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双剑齐出 Infiniti英菲尼迪正式出击 > 英菲尼迪相关新闻

Infiniti 英菲尼迪:够安全才是真豪华

  对豪华汽车来说,安全性可谓是基石和起点,只有在这一基础上,才能铸造出豪车品牌的大厦。作为一个以“优雅的力量”为精髓的豪华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不仅强调其产品在外观设计和性能上卓然不群,而且对汽车的安全性有着自己独特的理念和创新科技。

  够安全才是真豪华。对Infiniti来说,安全不仅仅是一项装备,也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技术,而是一个涉及安全理念、安全技术和安全装备,并渗透到汽车各个部分的系统工程。因此,在Infiniti M35上,我们看到了在这一安全理念之下,一系列安全设备所打造出的非同一般的安全屏障。无论是资讯安全、操控安全,还是碰撞安全,M35都不遗余力,三道防线牢固地保障着驾乘人员的安全。

  资讯安全是指驾驶员及时获取道路安全信息而进行的安全装备。Infiniti M35配备的广角式自动AFS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能够根据转向信号和车辆速度,在车辆转向时将控制大灯进行辅助光线调整,以确保最佳的前方照明视线;同时M35炫目的尾灯设计,在美观的同时,更大幅度提升了行车信号的醒目程度。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也确保信息的安全。此外,胎压监测系统则给车主准确地将四轮胎压信息传到中控台,避免了因胎压不足而产生的交通事故。停车入位时,带声音提示和倒车图像显示的停车辅助系统也能最大程度的帮助驾驶者完成倒车。

  在操控安全上,Infiniti M35除了ABS+ BA+EBD三合一这一黄金组合外,还独具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使得车辆即使冰雪路面上冲刺也轻易不会甩尾。M35尊尚版则在VDC基础上又配备了以往只在更高级别豪车中才配备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激光传感器可测量与前车距离,ICC通过控制制动来维持驾驶者预设间距,若前方无车辆,ICC系统会以设定的车速进行匀速行驶。即使没有开启ICC智能巡航,该系统也能随时监控前车距离,并及时采取预制动措施,提醒并帮助驾驶员规避追尾危险。

  在碰撞安全上,Infiniti M35也几近完美。刚柔组合的车身结构被广泛的应用在了Infiniti旗下车型上,这种结构由高强度的乘客舱和可溃缩并能吸收冲击的车身组成,发生碰撞时,车身能够在吸收冲击能量的同时,将乘客保护在乘客舱内,同时,为了减少对行人的冲击,M35还改善了发动机盖、前围板等部分的能量吸收能力;除了双级安全气囊和侧向防撞气囊等多达6个安全气囊外,还包含具有座椅安全带传感器和乘客分类传感器,在使用时,它能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和座椅安全带的使用情况调节膨胀速率,体现出充满智能化的防撞体系。除此之外,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主动安全头枕以及儿童安全座椅低支撑接点系统等,也见证了Infiniti将安全装备武装到了车身上每一个细节。

  从咨讯安全到操控安全再到碰撞安全,Infiniti在驾驶与人身安全之间布起了一道固若金汤的安全防线,这种滴水不漏、梯次布局的安全理念,深刻地诠释出着“够安全才是真豪华”的豪车新主张。更多信息请参见Infiniti专题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