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最新消息

马2”荣膺“2008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今晨从纽约传来捷报:全新“Mazda2”在本届纽约国际车展上(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Show),喜获“2008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World Car of the Year Awards,简称WCOTY)。

与此同时,今天适逢全球首发的“Mazda2劲翔”在南京全新下线,可谓双喜临门,标志着马自达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评选活动始于2004年1月,对当年1月1日之前在两个以上大洲投放的新车型,针对外观设计、操控性能及安全性等20余个项目,经由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全球各地的47名专业汽车记者评委进行严格把关,最终通过投票形式决定唯一1款全球年度风云车型。

  今年的评选中,来自全球共计39个新车型首先通过了初选,之后经过层层选拔,“Mazda2”与福特Mondeo、梅塞德斯-奔驰C-Class携手成为最终候选车型。此外,在大赛的另一个单项奖——“2008世界汽车年度设计”(2008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的角逐中,全新“Mazda2”同样脱颖而出,与奥迪R8和Volvo C30一起晋级三甲。

  全新“Mazda2”从2007年起相继投放欧洲、日本、中国及其它主要市场,在秉承“Zoom-Zoom”驾驭乐趣的基础上,将新型紧凑型轿车“关注环境•安全”以及“设计先行”的价值观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新“Mazda2”不但拥有卓尔不凡的动感外观,同时在确保全面安全性能的基础上成功完成了车身轻量化,从而实现了同级车型中最高水准的燃油经济性。

  “Mazda2能够荣膺‘2008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我们为此感到由衷的激动和高兴。”面对此次喜获殊荣,负责市场、销售及客户服务的马自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Daniel.T.Morris表示:“Mazda2的整体表现完全超越了我们的期待,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口碑和业绩。继荣膺日本RJC年度车型大奖之后,Mazda2相继在奥地利、比利时、丹麦、希腊、新西兰等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捧得众多奖项,不断赢得全球消费者的高度评价。此次再度夺冠更是令全球Mazda2拥有者为之骄傲,令世界各地马自达旗下员工为之欢欣鼓舞、举杯同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