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追求极致”--汽车界中的“贵族们”

  极品尤物

  2008 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es


  她绝对是一个让人过目不忘,令人叹为观止的汽车尤物,或许当她出现在你面前时,你已无法平静地呼吸,而只能直愣愣地盯着她,想象着她??这是极品尤物的魔力,而这个魔力来源于两个闻名遐迩的奢侈品牌:一个是布加迪、另一个是爱马仕,两者交融于这款爱马仕特别版布加迪威龙身上,犹如两团烈火交织在一起迸发出熊熊火焰。

  欲望点:威龙的动力性能令人咋舌,7.4秒便可从静止瞬间加速到200km/h,极速则可达到407km/h。而爱马仕元素的渗透更让威龙变得奢侈高贵,其车厢内饰全部由爱马仕工匠纯手工制作。这款特别版威龙在欧洲市场的税前售价高达155万欧元。

  无与伦比的强大

  2008 MTM Audi R8


  不可否认,在改装厂商的眼中,奥迪系列车型是不可多得的?料,来自德国的MTM就盯住了奥迪,在近乎完美地改装了TT后,疯狂的他们又将双手伸向了R8。在MTM看来,奥迪R8还有非常大的潜力可以挖掘,于是早在去年他们就着手改装了R8,而今年,他们又迫不及待地将此升级,推出了MTM Audi R8的最新款。

  欲望点:在?有4.2L V8发动机基础上增加了双涡轮增压系统,最大马力提升至888hp,三秒即可完成0-96km/h加速过程,极速可达360km/h。采用MTM独有的比摩塔(Bimoto)轮毂使得整车看起来质轻且风格独特,而不锈钢尾气排放系统采用燃油尾气挡板控制,能发出令人难忘的震撼声效。这部MTM Audi R8预计售价为28万欧元。

  离弦之箭

  2008 Brabus Bullit Black Arrow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所以,你可千万别藐视这款外表看似暗黑无光的车。著名改装商Brabus敢为它取名黑箭就必然有自己的理由所在。黑箭由奔驰C级车衍生而来,在Brabus的打造下,它的最大功率达到537kW,峰值扭矩可达1320N·m,这也直接导致它具备了箭一般的速度,可以说,黑箭是当今世界上最强的奔驰C级了。

  欲望点:换装上S600上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排气量达到6.3L,0-100km/h的加速过程仅需3.9秒。

外观上,众多空力套件如三片式后碳纤维尾翼、后下直立式导流片等有效地增加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而特别导入的前12、后6活塞规格的刹车卡钳又让Bullit Black Arrow具有随刹随停的强大制动力。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