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新闻

绿色和谐 广州本田08车展将奏响三大乐章

  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联袂HONDA、东风本田,以“绿色、和谐”为主题,在E2馆以250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大规模参展。车展上,广州本田将奏响三大乐章:发布广州本田自主品牌名称、品牌标识以及第一款概念车,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飞度(FIT)轿车将首次亮相中国,而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轿车也将全系同台登场。

  第一乐章:发布自主品牌战略及概念车

  2007年7月19日,广州本田成立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GHRD),并宣布要推出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这一事件被业界评论为“大胆突破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理论与实践的禁区”,从那时起,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便广受业界关注。2008年4月20日,广州本田将正式公布自主品牌的品牌中英文名称和品牌标识,并展示第一款自主品牌概念车,这将成为北京车展最大的亮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表示,2008年是中国汽车行业合资30年,也是广州本田成立10周年。依托10年快速发展所打下的基础,广州本田具备了较为雄厚的资金实力,也培养了一大批研发人才,从而为发展自主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州本田在引进HONDA品牌同时发展第二品牌,是广州本田基于对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形势的判断而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

  第二乐章:全新一代飞度(FIT)中国首展

  据了解,海外市场正热卖的全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也将出现在广州本田的展台上,这将是它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次亮相。

  自2007年10月发布以来,全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便以创新动感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性能,迅速跃居日本新车销量榜冠军,并获得“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Japan Car of the Year),这是继第一代车型获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后的再次登顶。

  据介绍,全新一代飞度在完美继承上一代飞度动感舒适、节油环保的品牌DNA的基础上,重点对行驶性能、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再次在该级别树立了新的标杆。

  飞度轿车自2001年正式推出以来,凭借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受到全球各国消费者的欢迎,畅销于亚太、欧洲、北美等主流市场,赢得全球115个国家的消费者信赖,全球年销量逾40万,在仅仅6年多的时间里销量突破了230万辆,成为本田车系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全新一代飞度在日本上市至今,已经连续5个月雄踞日本市场登记车销量首位。继第一代飞度在2002年获得日本市场登记车年度销量第一名以来,在刚刚过去的2007会计年度中(07年4月至08年3月),全新一代飞度再次问鼎冠军。

   2003年9月,飞度轿车在广州本田正式投产,短时间内便迅速成为小型车市场的领军品牌,并先后荣获2004CCTV年度车大奖、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2007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入门中型车亚军等奖项,自上市来一直稳居畅销主流车型前列,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

  第三乐章:第八代雅阁全系登场

  据了解,广州本田还将在北京车展上展出0 8款奥德赛、08款思迪等量产车型,而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宝座的第八代雅阁轿车也将同台展示,组建最强产品矩阵强势出击车展。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以21068辆的销量勇夺3月份全国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自上市到夺冠,第八代雅阁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同时也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夺冠的最快速度。

  第七代雅阁曾创下了连续19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惊人纪录,这一纪录迄今为止还没有被打破。而第八代雅阁仅用三个月时间就重返销量冠军之位,不仅充分显示了雅阁品牌的强大市场影响力,同时也表明第八代雅阁在尺寸、技术、安全、品质和服务方面的全面突破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无愧于“史上最强雅阁”的称号。

  第八代雅阁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广州本田在坚持全球品质标准的同时,强化售后服务体系,推出了业内最高标准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服务政策,并为第八代雅阁3.5L配套以专人服务为特色的“VIC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了雅阁品牌的价值感、尊贵感,使得第八代雅阁在巩固B级轿车市场领导地位的基础上,具备了向C级入门轿车市场拓展空间的实力。

  参展概要

  主题:绿色 和谐

  车展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城商务区

  展区位置: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馆

  联合展位面积:2500㎡

  展台概述:

  此次联合展台将秉承绿色、和谐的主旨,从选材、搭建等方面全部采用环保材料,从源头上实现了污染的最小产生和材料的循环利用,充分实践广州本田环保、节能的企业主张。展台搭建的板材均选用由木糠、木屑、甘蔗渣等植物再生而成的复合木板,并使用无污染的水性油漆,有效减少了有害物质的产生,实现了循环利用;同时,减少了可能产生光污染的玻璃材料的使用,并广泛选用LED冷光源等设备,实现了能耗的大幅度降低。与此同时,广州本田还为广大观众精心打造了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的环保、安全展区,以生动的形式展示了广州本田在环保方面的企业举措,在安全方面的先进理念和领先技术,同时配合多姿多彩的表演和互动游戏,必将为广大消费者描绘出未来环保生活的美好图景,让更多观众感受到安全驾驶带来的生活乐趣。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