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凯美瑞亮点配置

  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

  导航系统可快速搜索出目的地,规划出最佳路线,精确的语音定位和32,000色地图显示,结合7.5英寸主视屏,操作便捷,弹指间即可完美呈现。整合FM/AM/DVD/MP3/WMA多媒体,满足行车中的每个渴望,一路精彩尽显。

  蓝牙免提电话系统:

  可实现与蓝牙手机的电话本共享、能记忆5个来电或呼出号码、更可设置17个一键拨打号码,这一切在触摸屏上即可完成。此外,系统还能根据语音识别和存储数据,进行语音拨号和导航信息拨号,让路上沟通更加安心、自如。

  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

  携智能钥匙靠近座驾,只须触握门把手,车门和行李箱就自动解锁,车内照明系统也同时启动。进入驾驶舱,引擎就能感应智能钥匙的ID而自动解码,这时只需脚踏刹车板,轻按启动按钮,引擎即被激活。

  锁芯钥匙遥控功能:

  锁芯钥匙具有车门、行李箱的遥控功能,对天窗和驾驶席车窗亦可以收控自如,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集成控制式方向盘

  集音响控制、蓝牙语音识别、电话接通/挂断和多功能信息切换于一体,操作在挥指间即可完成;辅以手感绝佳的高级真皮和木纹,掌控间心无旁骛,一路领先。

  定速巡航系统:

  按下自动巡航按钮,座驾就能保持设定车速行进。当车速低于40Km/h时,巡航将自动解除,恢复正常油门操作。同时,记忆功能保留了原来设定的巡航车速,只需再次按下RES键即可恢复。

  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

  采用质感细腻真皮面料,可前后滑动达260mm,靠背角度、座椅高度、坐垫高度和驾驶席腰靠均可自由调节,适合各种体形的驾驶者。同时,座椅加热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冬天乘坐的舒适度。

  一体化音响控制系统:

  凝聚科技美学的2DIN大型控制面板,集AM/FM/6碟CD连放/MP3/WMA音响控制于一体,是美观外型和简易操作的绝佳组合。( 注:6碟CD连放功能只配备在G级非Navi车型。)

  高保真心理声学音响系统:

  采用Psychoacoustics心理声学原理,充分照顾人体感官感受,通过低音再生和上方定位控制功能,营造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全方位的美妙体验,构筑成一个激情澎湃的移动音乐厅。

  高级木纹前控制台:

  设置有遮阳帘控制键和座椅加热控制键,配合高级木纹装饰、镀铬换档杆和真皮把手,尊贵、典雅的设计,细微之处尽显卓越品质。

  4向调节方向盘:

  方向盘可上下、前后调节,能满足不同体形驾驶人员的需求,结合可调节座椅搭配出最舒适的驾驶位置,即使长时间驾驶,也倍感舒适。

  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

  双环镀铬仪表框饰条,三层立体显示,设计高雅亮丽。内设多功能显示器,行进中的平均速度、行驶时间、平均油耗、车外温度等精确数据,只需轻按方向盘中DISP键即可一一呈现。任前路变幻,皆一览无遗。

  防盗系统(发动机停机系统):

  为防止车辆被盗,配置了发动机防盗装置。该系统可以防止通过改变车辆电器线路来启动发动机的行为。当发动机熄灭后,仪表板中央的显示灯就会不断闪烁,发动机防盗系统开始工作。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