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08北京车展]丰田汽车将会展出7款概念车

  展出车型概要:

  ☆

  Yaris雅力士是丰田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在欧洲开发并倍受好评,全球销量超过300万辆。

  Yaris雅力士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了5颗星的好成绩。1.6L版的Yaris雅力士匹配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加速性能卓越,动力输出流畅,其造型则蕴含了浓郁的欧洲风情,蜂窝状进气隔栅、扰流侧群、扰流尾翼的设计透出超强的运动感,而其内部空间的设计则可以令“1.92米的大个子乘客有舒适的乘车感觉”。

  自1999年投放市场以来,Yaris雅力士便获得过包括“全球最安全小型车”、“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全球最超值汽车”在内的诸多奖项,并在2006年美国能源局和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乘用车(非混合动力组)燃油经济性排序”中,排名第一。为保证其优良的欧洲血统能百分之百得以传承,丰田将这款全球战略车型放在其全球模范工厂——广州丰田生产。届时广州丰田“三位一体”(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卓越的产品)的品质保障体系将全面应用到Yaris雅力士上,用户将享受到和Camry凯美瑞用户一样的尊崇礼遇。

  在汽车行业步入品质消费的时代,Yaris雅力士的导入将一改国人对于小型车的传统观念,为消费者带来时尚精致的全新体验和多元化的利益回报,并将在国内建立起“精制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