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马良传播锁定庞大车族 描绘户外传媒神话

  神笔马良是童话故事里的传奇人物,他总能用那只神笔在空白的地方书写神奇。如今,马良传播开创了全新的户外媒体的运营模式,整合了中国最庞大的高消费人群“有车族”的必达之地——室内停车场,挥舞着神笔正在创造户外传媒的新奇迹。


  随着“白领”这个曾经的中高端消费群体的界线越来越模糊,广告主如何将自己的品牌直达真正消费能力较强的目标受众又开始困扰媒体圈。“拥有私家车”是中国大陆高消费、高收入人群的明显特征,这个群体基数庞大、增速迅猛,越来越强的影响着中国的消费潮流和购买取向。京、沪、穗、深就有近1000万以车为代步工具的群体,他们的家庭成员更是这个群体消费力的延伸。马良传播(Channel Media)瞄准了巨大的户外渠道――室内停车场。四个城市中各上千个停车场每日都聚集了全城的巨大消费人群,他们正是广告主最想直达的目标受众。经过一年的运营,马良传播已经拥有一个庞大的商住楼宇室内停车场媒体网络。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覆盖近2000个商厦、写字楼、公寓等各类室内停车场,在中心城区的市场覆盖率超过80%。


  在众多户外媒体中,马良传播开创的室内停车场媒体在媒体收视的强制性、重复记忆度、目标人群到达率等方面已经显露出了明显优势。

  1. 精确锁定庞大车族,目标受众价值巨大


  在马良传播的受众中,25岁-44岁的受众所占比例为77.6%,这是众多广告主竞相争夺的主力消费群,在马良传播受众中的比例远远高于其他户外媒体。而且马良传播的受众中有59%的受众是属于家庭消费和单位采购的决策者。据CTR调查数据显示:根据对京、沪、穗、深室内停车场人群的调查,室内停车场媒体所面向的人群,个人平均年收入近15万元;家庭平均年收入近26万元; 83%为大专以上学历;近80%的目标受众为管理者、或者私营业主、技术型人才。


  如此看来,室内停车场媒体的目标人群,其收入水平所代表的消费能力以及四个中心城市近1000万的巨大基数是任何一个广告主都无法忽略的庞大高消费人群。

  2. 受众群接受程度高,传播效果好


  更令人惊喜的是(马良传播)室内停车场媒体不仅受众的接受程度高,而且传播效果好。

  3、受众群每个月都有多次机会频繁接触该媒体,广告信息到达率高

  根据CTR数据:90%以上的车主每天都开车出行,他们最经常开车的情况是上下班代步,其次是商务活动或交际;通常情况下,车里平均乘坐2.2人,搭乘者主要是爱人、子女、父母或亲近的朋友。商厦、社会停车场、写字楼的流动率较高,公寓的固定车位比例较大。

76.2%的搭乘者是到了室内停车场才下车;3/4的车主经常在室内停车场停车,其中,在工作日有近一半的车主每天到达地下停车场的频率在2次以上;车主在地下停车场的平均停留时间为10分钟。

  4、受众群的消费能力强,产品营销优势突出

  马良传播室内停车场媒体人群受众的消费能力更强,他们不仅对汽车及其相关用品的预购率明显高于其它媒体受众,而且对金融、房产、奢侈品等产品同样显示出较高的消费能力;对高端酒类、功能性饮料突显出该传媒在快速消费品领域的营销影响力;停车场受众人群对保险、旅游、航空、健身等服务消费能力均高于其它媒体受众,对金融产品的投资意识较强,该受众群未来一年内有投资意向的比例均高于其它媒体受众。

  马良传播精确锁定有车族群,市场迅速扩张

  已经有近百个全球、国内一线品牌迅速投放了马良传播的媒体平台。多普达手机、米其林轮胎、艾美表、宝马奔驰雷克萨斯荣威、优科豪马轮胎、壳牌、克莱斯勒、广汽凯美瑞、道奇、嘉实多润滑油、佳丽车香风、凯迪拉克、玛花纤体、一兆韦德健身、光明牛奶、……众多高端品牌投放逐季显著增加,媒体的巨大价值已成共识。

  渠道为王,创造媒体新神话

  在马良传播CEO李舸看来“得渠道者得天下”。三年前成功的创建了当今沪上高档火锅第一品牌“豆捞坊-DOLARSHOP”的李舸,当他在新媒体领域又开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的时候,深深的认识到新媒体尤其是渠道媒体发展的关键就是:定位精准、快速垄断。凭借超强的执行力、先发优势和资本供应,马良传播已经赢得了行业的垄断地位。

  未来半年,马良传播将实现四个最发达中心城市覆盖超过3000个室内停车场的渠道整合的目标,届时,马良传播的渠道对中国最发达城市近1000万有车人群的接触频次将从每个月5次增加到10次以上,让广告主通过马良传播向高端消费人群的传播效率更高。同时,马良传播正在用自己的新媒体理念,将城市的地下空间打造成时尚品牌的发布阵地,让有车人群经常停放其爱车的时候身处时尚、明亮的空间里。某种程度上说,马良传播正通过停车场的漂亮灯箱改变着城市里最高端消费人群每天都要经过的一部分生活空间。

  “最有力的影响最有影响力的人群”,马良传播正用自己卓越的媒体运营经历验证着这句响亮的口号。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