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揭幕"量产"照 奔驰GLK放出“首演”大图

  万众瞩目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紧凑型SUV——GLK千呼万唤始出来,将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全球首发量产。而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最新的GLK路照,标题为 “GLK作出它的首次亮相”。事实上,GLK量产车型的首批官方照在今年1月就已公布,显然,标题所指的“首次亮相”,直指此次北京车展

  仅仅从这张图片来看,GLK可能最终的量产版本不会与此前的版本有太大外形上的变化。而内在的改进,则有待于在08北京车展上探知更多内情。

  


  在中国汽车爱好者们亲眼目睹量产GLK之前,我们将GLK从首次曝光到量产的整个过程进行了整理。这将是一次有趣的回顾,因为你不仅会从中发现,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在为“创造意想不到的惊喜”不懈努力着,更可以发现其品牌对北京车展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2006,重伪装

  在2006年,奔驰CLK的重伪装谍照首次曝光。乍一看,伪装版的奔驰GLK与奔驰GL有着相似的外观,但显然奔驰GLK的车身设计更加紧凑,是一款紧凑型SUV。

  从已曝光的奔驰GLK参数来看,新车将分别搭载1.8L Kompressor机械增压发动机、2.5L V6 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另外还有3.0L柴油版本。新车型将采用4Matic全轮驱动技术和7速自动变速器。



  2007,连续曝光

  在2007年间,奔驰GLK的几组谍照陆续在网上出现了曝光。

  07年11月,隐约露出真面目

  2007年11月,奔驰GLK谍照再次曝光。相比以前的曝光谍照,此次GLK的外观略清晰一些,前大灯和尾灯的造型依稀可见,另外,不难寻觅到些许奔驰7座SUV GL的设计理念。


  07年12月,欲望都市

  GLK的首次无伪装公开亮相,竟然是在热门影视剧《欲望都市》中!2007年12月,这款漂亮的新SUV在《欲望都市》剧组中露了脸,这也是GLK第一次曝光无伪装的谍照。


  08年北美车展,概念车亮相

  继《欲望都市》的拍摄照曝光后,在2008年1月,奔驰正式公布了GLK的官方照,并明确表示,该车在北美车展上将以Vision GLK Freeside概念车的名义发布,它的量产版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北美车展,新能源的探索


  2008年1月,奔驰 GLK的清洁柴油混合动力概念车BLUETEC HYBRID亮相北美车展。这款混合动力概念车的亮相表明,在紧凑级SUV领域内探索“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方案”是切实可行的,奔驰将其称为“真正的蓝色解决方案”,这将引导奔驰生产出世界上最高效、最清洁的驱动系统。


  冰封二月,媒体高度评价

  2008年2月,奔驰 GLK的冬季路试已进入尾声。根据国内媒体的普遍评价,这款全新紧凑型城市SUV如果能在国内同步上市,它的销量将非常可观。

  盛装!进军08日内瓦车展


  2008年3月,奔驰 GLK的清洁柴油混合动力概念车BLUETEC HYBRID亮相日内瓦车展

  08年3月,第二款!


  2008年3月,奔驰GLK的第二款车型——GLK Townside 概念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国外汽车媒体曝光。

  GLK Townside Concept与GLK Freeside Concept相比,更强调车的敏捷性,于是Townside就把车辆的行驶高度降低了30MM。这也意味着Freeside更偏越野,而Townside则偏向城市道路的需求。可以看到,Townside的车顶没有行李架。

  08年4月,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08年4月20日,在万众瞩目的08北京国际车展上,奔驰GLK的量产车型将全球首发,奔驰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我们相信,这款重力打造的SUV车型,将会带给中国消费者不同寻常的惊喜。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