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奥运合作伙伴大众中国-2008北京车展 > 大众中国相关新闻

绿色风尚 先锋主张 大众北京车展精彩期待

   ——

  伴随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国际油价的不断飙升,绿色和环保不仅是目前国际汽车技术面临的重大课题,同时也成为每届车展上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即将到来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将在其巨型展台前,以其强大的阵容和别具匠心的创意,为广大观众演绎一番别样的精彩。

  携手生态时装 共推ECO理念

  大众汽车的绿色环保理念首先表现在车模服装上。车展期间,德国先锋时装品牌von Wedel & Tiedeken将登陆大众汽车展台,展示其为大众汽车参展车型精心剪裁的生态(ECO)时装系列作品。这台以“生态”为主题的汽车时装展示活动,旨在共同推广绿色环保理念,亦即一种与生态、绿色、环保相关的消费理念。

  整系时装作品,设计师不仅从款式和花色设计上极尽体现环保意识,而且面料全部采用无污染的天然原料和可再生材料,服装的制作流程也完全符合欧洲环保质量标准。这与大众汽车倡导的先进的发动机驱动、变速箱传动、清洁燃料能源等在内的绿色科技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展台上的每一款时装都将与一款大众汽车产品精心对应,通过度身定做的方式烘托出展车的独特气质与内在韵味。届时,大众汽车将邀请名模王雯琴、李斯羽、周伟童等同台演绎款款时装,带我们领略它扑面而来的绿色环保理念。

  巨型展台,绿色科技唱主角

  车模服装仅仅是诠释大众汽车绿色科技理念的一部分,作为全球著名汽车公司,大众汽车的绿色科技运用同样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除了绿色环保的“生态”时装表演,在大众汽车多达4000平米的巨型展台、31款展车与17项核心技术的同台亮相,更是分外引人注目。目前这一巨型展台,已为大众汽车创下了本届北京车展中单一品牌展区面积之最。

  在本次车展上,大众汽车2家在华合资企业的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将在大众汽车展台精彩亮相。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亚洲首发车型Passat CC和中国首发产品Tiguan也将一同亮相。不仅如此,大众汽车专门为北京车展独辟的“绿色科技车队”将展出迈腾2.0L TDI、速腾1.4L TSI,途安EcoFuel以及Tiguan 2.0L TDI四款凭借先进绿色科技技术而蜚声全球的车型,充分表达大众汽车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对待“绿色奥运”的积极态度。

  大众汽车作为全球著名的汽车公司和企业公民,多年来一直坚持、发展并应用包括发动机驱动、变速箱传动、清洁燃料能源等在内的绿色科技技术。2007年大众汽车启动了“动力总成战略”,即到2010年,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所生产的全系列车型的油耗和排放将平均降低20%以上。显然,大众汽车在汽车工业的绿色环保方面已经先行了一大步。

  08奥运 距离最近的时尚

  2008年是中国人民的奥运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期间,还将通过多种互动游戏及表演形式,让观众提前感受2008年北京奥运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除“绿色科技车队”外,大众汽车还将在车展现场开辟“火炬接力车队”展区。现场观众可近距离观赏参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的PASSAT领驭、途安、迈腾以及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组成的“火炬接力车队”。与此同时,四款车型的车身还将带有火炬接力用车的形象景观,届时,前往大众汽车展台的观众可以在“火炬接力车队”展区手持奥运火炬,与奥运火炬接力用车现场拍照留影,以另一种方式感受奥运火炬手的无上荣誉与激情。

  在展台现场,大众汽车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由外国特技演员配合大屏幕完成的奇幻表演——“空中奥运”。整个表演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互动平台,为观展者营造出梦幻、激情与前卫科技感相交融的体验氛围,在虚拟与现实的情境中感受奥运会现场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另外,“趣味奥林匹克游戏”、“Tiguan都市竞速”、“GTI动力赛”及其他与大众汽车奥运主题相关的丰富游戏环节,都可以让观众以一种崭新的视角走近大众汽车,融入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所带来的奥运氛围。

  在即将开幕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将向我们全方位地展示它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际企业先锋形象。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