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奥迪A4亮点配置

  亮点配置1:智能遥控钥匙

  可通过按钮开启或关闭车门、车窗、行李箱和加油口盖,钥匙上有指示灯提示门窗是否关闭。

  亮点配置2:动态悬挂底盘系统

  全新奥迪A4对操控性进行了重大改进,不仅融入奥迪S4和全新奥迪A6L的最新动态悬挂设计和装置,还根据国内路况进行了调校,使运动性能、操控的精准流畅以及驾乘舒适性达到全新境界。

  亮点配置3:太阳能电动车窗

  充分利用自然能源,在停车时启动通风机保持车内凉爽。由于不耗用车内任何能源,亦不产生废弃物,可确保环境自然清爽,操控自如。

  亮点配置4: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变速器

  奥迪的multitronic®是全新一代变速箱,融合了手动变速箱的动态性和经济性以及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在这里,可以详细了解这种突破性变速箱技术。

  由于采用了无级变速和自适应图谱控制,奥迪multitronic®始终利用具有最高扭矩的发动机转速范围。

  因此,与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相比,奥迪multitronic®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加速度。由于这种控制接近最佳运行状态,油耗在大多数情况中都低于手动变速箱。

  亮点配置5: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

  25年前,奥迪的工程师以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在驱动技术领域树立了里程碑。如今,有1/4的奥迪客户在各种行驶状态中信赖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驾驶乐趣、通过性和安全性。进一步了解这种卓越驱动概念的性能和技术。

  原理并不复杂:四个制动器确保更加出色的制动效果,四个驱动轮同样实现更加出色的加速度和更高的转弯稳定性。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是对这种基本物理原理的系统化应用。

  然而,这并非全部:视行驶状态和路面而定,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也在前轴和后轴之间持续地分配驱动力。特别是在湿滑路面,这意味着更加出色的牵引力和安全的行驶,即便在两个驱动轮都失去抓地力的情况下。

  亮点配置6:多媒体交互系统(MMI)

  全新奥迪A4 2.0T装备了奥迪载誉无数的全球最佳发动机——2.0T F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发动机技术曾为奥迪赢得了法国勒芒24小时汽车耐力赛上的非凡荣耀。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