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星期三会客室 > 每周话题实录

会客室123期:今年北京车展展车看什么(2)

  主持人 梁洪:今天我们星期三会客室和大家聊的话题仍然是离不开本届北京车展。

在直播间是节目两位老朋友来自新车时代的主编蓝河。

  蓝河:梁洪您好,各位听众别来无恙。

  主持人 梁洪:蓝老师是汽车业界资深人士,您数得清参加国内外的车展有多少个,数不清了吧?

  蓝河:数不清,没有确切的记录,总在几十个车展以上。

  主持人 梁洪:对蓝河老师来说看过国际上各种各样的大车展,您也是见证人。今年北京车展换了一个新的展馆,您对它的期许是什么?

      北京车展展馆信息及交通信息?

  蓝河:多少年一直觉得北京车展最大的难堪就是场地不够,这次换了新的场地,在硬件的面积来讲,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是比较大。可能唯一的感觉不是很好的还是道路问题,因为原来在国展的地方比较堵,但是毕竟近,所以很多市民想去看展览,可以坐公交车甚至有些人骑自行车,走路都可以。但是到了新的国展以后,由于距离的问题,大家自古华山一条路,可能只能是坐车去或者是开车去。这样相对来讲道路占有率会比以前更高,在这上面会有一点问题。但是这个车展是历史上,我最早看北京车展是1994年,从我看的历届来看,这届车展是规模最盛大的车展。

  主持人 梁洪:刚才蓝老师谈到交通的问题,新时代编辑部有一个特牛的招,蓝老师您必须得向大家推荐一下,我们都来听听。

  蓝河:我们编辑也是像你们一样,在车展期间几乎每天都在车展,从那边回来又比较远,我们在周围附近找了一下住宿,可以租的房子,最终我们选定的是在机场生活区租了两间房子,但是这个距离我们计算了一下,如果早上开车去应该不堵,但是毕竟记者经常要跑回来,在回来的时候会受拥堵。我们想了一个比较环保的方式就是我们租了两间房又租了十几辆自行车,每个编辑到时候都是骑自行车去采访。

  主持人 梁洪:我觉得这招特别好,既节约了时间又环保了。再来看看合作伙伴搜狐汽车副主编刘晓科,带来什么搜狐的招。

  刘晓科:大家好,前两天去了国展,探了一下路,大家比较熟悉是京顺路,比较堵。还有一条路,不是特别愿意说,我想把这路留给我自己走,大家可以选择走京承两个出口,一个是黄冈出口,正在修路,那条路快开到京顺交口的地方有很多饭馆,那些饭馆装修很有特色,因为都是装修公司自己开的,用自己原来的场地做的形象店,味道还一般,但是装修很有风格,可以建议大家去国展的时候试一下。另外一条路比较好走是走京承,从后沙浴出来,直接绕到西门3500平米号称大停车场,我给各位观众一个建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于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