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全线齐发 各地上市发表


  4月9日,国内物流业的主导车型——基于国Ⅲ标准的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全线齐发,在北京、广州、深圳同步举行上市发表会,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轻型车自主品牌的代表,新一代东风轻型车不仅加载轻量化等多项新技术,排放符合国Ⅲ标准(已经开始国Ⅳ技术储备),而且开创性地应用了整车内外观设计美学,极具时代感。此次车型的全面升级换代,顺应了国内轻型车市场竞争国际化的趋势,用累累的自主研发成果,在竞争中将“中国制造”演绎为“中国创造”。

据悉,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全线产品,覆盖东风多利卡、东风康霸、东风金霸、东风之星等四个平台的8款车型,承载量从1.5吨至4吨。与前代轻型车相比,新一代产品延展东风轻型车的品牌价值,轻量化、新材料、节能环保、新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品牌含金量。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告诉记者,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具有以下特点:高速、重载、高端,全线自主研发,整体技术升级。设计上采用人机一体化、整车一体化设计,融入美学理念和节能、环保意识;符合法规的超宽驾驶室,国际流行的时尚外观,细节制胜的人性化内饰,集合、优化底盘技术,底盘可靠性、耐用性、承载性增强,技术优势彰显行业领先品质。同时,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全部配置国际领先的高压共轨发动机。搭载的国Ⅲ标准柴油发动机体积小、能耗低,具备了燃油消耗率低、动力强劲的卓越性能;整车匹配和谐,实现了更低油耗,更大功率输出,更低的尾气排放。

  据悉,从2008年开始,东风轻型车全车系大幅提高保修里程,发动机件质保里程平均超过兄弟厂家一倍,提升为10万公里/18个月;全车系首保里程提升两倍,达到2500~3000公里/45天;同时推出整车质量保证保险,并在国内轻型车行业首次推出消费信贷。客户不仅购车、用车无后顾之忧,而且将获得更多的增值服务和更大的利益。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