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西单大悦城与MINI携手启动“MINI悦购季”

  [2008年4月16日,北京] 今天,汇聚了数百独家“潮牌”、备受京城年轻人喜爱的购物中心西单大悦城将与北京燕宝旗下的MINI Cooper携手,在本月下旬启动的为期一个多月的“MINI悦购季”上制造又一轮声势浩大的时尚风暴。届时,MINI Cooper最新的环保车型及多款经典车型将驶入大悦城,所有消费者都可与它们亲密接触。同时,在活动期间办理“悦卡”(大悦城会员卡)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MINI Copper十年免费试驾大奖”。


  除能零距离、全方位欣赏MINI Cooper时尚酷车外,消费者在大悦城“MINI悦购季”还可体验到ZARA、UNIQLO、MUJI等长期傲立全球潮流前沿的一线品牌的非凡魅力,并亲身参与“High听音乐汇”、“越快乐悦派对”等缤纷多彩的活动。活动期间大悦城还将特别推出“悦购特惠日”, 届时将有新品上市发布、超大规模的折扣专场和相应的买赠活动。此外,为与社会各界共襄“环保消费”的盛举,大悦城也将全面换用新型环保购物袋,在时尚的同时还实现了环保的功能。


  本次与北京燕宝MINI Cooper合作举办“MINI悦购季”的计划,展现了大悦城推动西单商圈从国内流行的“百货商场”转向与国际接轨的“潮流消费生活”的最新努力。对此,大悦城总经理暴雪松明确指出:“大悦城与传统的百货商场不同,它更像是一个可以让人‘享受宽松空间感和自由生活氛围’的时尚街区、一个MINI的城市。”事实上,凭借前卫的经营理念,独一无二的加盟品牌资源,集服饰、妆容、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全业态布局及堪与国外顶级Shopping Mall相媲美的软硬件优势,大悦城开业不到3个月,就已成为了京城时尚达人的又一“精神地标”,也成为了多年来波澜不惊的西单商圈的新亮点。


  正是得益于上述优势,大悦城才受到同样标榜“潮流消费生活”、追求卓而不凡的MINI Cooper的青睐。暴雪松表示:“融合了经典风格与现代科技的MINI Cooper历来是国内车迷心目中的耀眼明星,而其所秉持的环保理念更是与一贯注重社会公益事业的大悦城不谋而合。大悦城与MINI Copper都认同彼此的品牌和价值,并认为我们的合作能够让消费者获取更多、体验更多,并结出多赢的硕果。”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