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上海青年报

“乐活”族的绿色环保生活

    混合动力车
   
    乐活元素:低排放、低油耗

    凯雷德Hybrid SUV揭幕
 
    凯迪拉克的两款新车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参展揭幕的亮点。
这两款车型汇聚当今顶尖科技打造,包括搭载“双模式”强混合动力的凯雷德Hybrid SUV,以及配备燃料电池E-FLEX电力驱动系统的无污染、零油耗概念车Provoq。     
    Escalade Hybrid将采用GM的2Mode hybrid系统,承袭着Escalade车款独特的美式风格,以及全尺码的丰富机能性,不过在Escalade Hybrid市区行驶时,却能够较一般车形减少约50%的燃油使用。Escalade Hybrid采用GM的2Mode hybrid系统,包含300伏特镍氢电池的动能储存系统 (ESS) ,以及6.0升的V8汽油引擎,而该具引擎更使用了AFM智能燃油管理技术,在高速巡航的状态下,将能够关闭一半的汽缸运作,而在低速时,除了可使用电动马达来驱动之外,也同样能够以较经济的四缸运转模式,来达到提升车辆燃油效能的目的。
 
    后援:上海通用此次绿色军团阵容庞大,即将开始销售的全新凯迪拉克CTS也将首度出现在大型车展上,它搭载的拥有310匹马力的3.6L 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获得了“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荣誉,提供了更强的动力和性能,更低的排放和油耗。让观众驻足观看的还有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及08款别克君越。雪佛兰展台则聚集了两款重量级的概念车,具有突破性的雪佛兰Volt E-Flex电动概念车以及《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原身——雪佛兰Camaro概念车。雪佛兰新乐骋无疑是展台上的大热点,其中一款1.2L S-TECII发动机是当今同级别中升功率最高、油耗最低的小排量环保发动机,呈现出雪佛兰全新乐骋的高科技、高质量、国际品牌保证的精品优质两厢车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