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上海青年报

“乐活”族的绿色环保生活

    柴油车
   
    乐活元素:燃油经济性强、环保
 
   江淮瑞鹰柴油版车展首发
   此次车展上,江淮汽车旗下瑞鹰将以一款首次亮相的全新柴油版1.9CTI赢得了车友追捧。
据介绍,瑞鹰柴油发动机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这种新技术不仅有助于提升新车的动力性能,也使节油性能进一步提高,瑞鹰1.9CTI的最大功率为82kW/4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5Nm/1800-23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5.5L。更为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瑞鹰1.9CTI配备了6档手动变速器,这让那些向往不凡、勇于探索的SUV爱好者如虎添翼。更为重要的是,瑞鹰1.9CTI采用的是全承载车身,原理与RAV4、翼虎、BMW X5和大众途锐等世界知名SUV相同。
 
    后援:此次江淮的展台中,瑞鹰还将展示一款2.0T增压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排量中是动力最强的,相当于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对于同类竞争者,它具有稳定性更高,更省油,维护成本更低的特点。
与瑞鹰两款“绿色”产品相呼应,此次江淮瑞风也带来了环保产品参加北京车展。
    此次,江淮带来了跨越动力巅峰的2.8L柴油版瑞风祥和MPV,最大功率88kW/3600rpm,最大扭矩260Nm/2000-2600rpm。为瑞风2.8MT柴油版带来如此突出动力性能的是与瑞鹰1.9CTI相似的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其百公里油耗只有惊人的6L;同时,在同等价格体系的基础上,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EBD、前后盘式制动、倒车显示屏自动切换、自动关窗系统等高端配置。此外还有一款江淮商务车的至臻之作——瑞风2.4MT油电混合动力MPV显示了江淮向国际汽车新能源动力顶峰的有力挑战。这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混合动力商务用车,其百公里油耗不到8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