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长丰CS7量产车全面独家解析

  年初的北美车展上长丰作为五个自主品牌之一列席展位,其展示品中最为惹眼的当属代号CS7的越野型SUV,不过与先前北京车展上展示的CS7概念车不同,其前脸全面更新,虽然选择谁还无法立即下肯定的答复,不过国内露面的长丰CS7测试车型依然采用原有的造型。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不管北美车展还是北京车展,正式路试的CS7测试车的前脸还是直接取材于后者,此次曝光的谍照明白无误的显示出“凸”字状进气隔栅,保险杠的造型设计也如出一辙。


  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北京车展与北美车展上两组不同的前脸照看出,CS7更换脸谱并不存在太多的困难,只需涉及两个改动,一是前发动机盖,二就是保险杠,特别是保险杠采用了整体式设计,只要不变动前大灯,所要付出的代价也就是发动机盖与保险杠模具的再制作,改动成本非常小,效果却是非常明显,起码北美版的脸谱较之北京版的更容易让普通消费者接受。


  除了前脸的变化外,其它方面未做任何变动,测试车与北美以及北京版CS7完全一致,其实这早在CS7第一辆油泥模型上就已定格。



  谍照中的尾灯与北京车展上的毫无二致。整个尾部设计也秉承了油泥模型的全部基因,当然细节方面还是有稍许变动。



  腰线曾波浪型,拱起的前轮眉从设计角度来看相当具有超前意识,起码奔驰新S级、马自达系列、致胜都才用了类似的风格造型。唯一值得遗憾的就是其腰线不够犀利,过于柔化的起伏使其缺乏钢柔并济之感。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