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长丰CS7量产车全面独家解析

  延续CS6的定价策略,预计8-14万


  从不加遮掩的大规模路试和征集英文名称来看,CS7已经准备十分充分,预计在4月底的北京车展就会正式上市销售。通过CS6的定价我们猜测,CS7可能不会采用低价策略。


  长丰猎豹目前的主动产品黑金刚和飞腾两大系列车型,都是三菱早期的产品,与层出不穷的新车相比显得过于陈旧,长丰目前急需用新一代的车型来取代这两款老车。

  CS6的尺寸、底盘结构都与黑金刚接近,最终的价格也基本持平,两款车定位的重叠说明了长丰将重心由黑金刚向CS6过渡,预计CS7也将接替飞腾成为主推的紧凑型SUV。长丰表示CS7将采用自动驾驶系统、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继承平台、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隐蔽式行车姿态影像跟踪、多模式变速箱等一系列先进的配置,这无疑会使生产成本上升,配备这些系统的车型售价显然不会太低。

  配置,驱动方式和变速箱的差异会使CS7的产品和售价出现很大的跨度。预计两驱手动低配车型售价会比飞腾略低,在9万左右,而顶配的4驱自动挡车型,价格有可能会超过14万。

  目标车型

  现如今市场上中小尺寸的SUV正在逐渐走红,其中的代表车型就是瑞虎,但与其名不相符,只是一款轿车化底盘的城市型SUV,根本没有任何的越野基础,烂路也许能走一走,但翻山越岭则力不从心,而同一尺寸的SUV中采用梯形大梁结构的并不多见,飞腾可以算上一个,但过高的价位明显阻碍了一批低端用户的奢望,唯一的办法就是全面改造飞腾使其国产化。


  这里的国产化并非特指飞腾的国产化,而是指国产化的改造,使其符合市场定位,这样一来,也就催生出了CS7,借助三菱在越野界的良好口碑,杀入低端市场,给更多越野爱好者新的选择,这就是长丰的主要设计思路。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