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功率升70%陆风X6龙腾版搭载VM车展上市

  据了解,在 4月份的北京车展,陆风汽车将推出其发力车市的08年力作——陆风X6龙腾版。陆风X6龙腾版搭载了纯正意大利VM先进动力,相对于源自五十铃技术的4JB1系列发动机,功率暴升70%,实现了“两高三低”——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

  这款秉承了陆风越野实力、融入了城市化元素的新品,是陆风SUV由专业越野向城市SUV扩展的先遣军。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表示,这款新品契合了SUV市场节能环保的趋势,更适合城市越野一族的用车需求,有信心将其打造成为中级SUV新的价值标杆。据悉,此款新品的推出是陆风SUV向城市化扩展的起点,陆风汽车将在09年推出整体更具城市感的SUV车型陆风X8及E101,届时陆风SUV将形成覆盖专业越野、城市越野的全系产品。

  涣然一心 搭配强健心脏

  陆风X6龙腾版装配的VM R425DOHC发动机,是由江铃集团与意大利VM公司合作生产,是一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柴油机。

  这款VM发动机,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增压中冷,升功率为42kW/L,具有低转速高扭力输出的特点。在转速4000rpm时可产生105kw的动力输出,当转数为2000时,最大扭矩达到了340N.m,平稳强劲的扭力在1800rpm到3000rpm期间能持续源源输出而没有明显衰减,令动力输出始终处在一个较高的水准上,有利于整车的加速性及操纵性,其卓越动力表现,在柴油机中处于领先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研发此款发动机的意大利VM公司,是世界一流的专业柴油机制造商,其产品广泛使用在阿尔法•罗密欧、Jeep、克莱斯勒等品牌车型上。此次陆风X6装配的江铃VM发动机,可谓系出嫡传,师出名门,在同类型产品中发动机的优势明显。

  计研心算 燃油经济性突出

  。经测试,陆风X6龙腾版6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为7升,其油耗甚至比很多1.6L的汽油机轿车还要低,这对于整体质量近2吨的大车来讲,燃油经济性表现不俗。这其中,电喷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功不可没;另外,16气门的喷油嘴中央垂直布置,使喷油更均匀,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

  据悉,陆风X6龙腾版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并具备随时提升至欧IV的能力,顺应了国家 “节能减排”的环保趋势,这也是此款VM R425DOHC发动机运用先进技术带来的提升。

  另外,此款新品在噪音控制方面也达到新的境界,多种降噪措施的配合使用,将发动机本体噪声降低到96db(a)之下,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噪音降低了20%左右。

  专家表示,陆风汽车此次推出的陆风X6龙腾版,率先采用了新技术发动机,并在内饰、配置各方面进行了升级,在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中,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这款产品的上市使得中级SUV行业的竞争更加激烈,SUV行业新一轮的竞争有可能以发动机为核心展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