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名爵3 SW加快上市步伐 亮相2008北京车展

  日前,南汽名爵透露,经过闭关打造的MG3 SW将于近期正式推出,并将作为南汽名爵今年的重点车型亮相2008北京国际车展。南汽名爵MG3 SW在原款基础上进行了多项适应中国本土的技术改进,如自适应底盘系统,并且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相应调整, MG3 SW有望成为北京车展的最值得关注的车型之一。


  有专家分析,“从04年开始,跨界这个概念推广开来,拓展到汽车领域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随着私家车以及自驾游的普及,跨界车型日益成为车市新宠,同时因为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油老虎”的日子每况愈下,反倒是这种跨界小车成为市场主流……”南汽名爵推出的MG3 SW正是适应当下的这种车市格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越的全新体验。



  MG3 SW是名爵计划的量产车型,继承了纯正的英伦品味,和MG传统跑车的造车理念,还未上市就受到来自各方人士的追捧,按照此前业内人士预测的价格,MG3 SW将成为10万元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南汽名爵内部人员表示,此次车展亮相的首款挂牌南汽名爵的SW不仅保留了原车型的优势,更在一些细节上做了适应性加工设计,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

  作为A0级别的小型车,MG3 SW拥有3 980×1 736×1 495 mm的身量,而1 736 mm的车身宽度无疑为车内乘员的乘坐空间做出了贡献。

双“肾”形黑色蜂窝结构进气格栅是偏好运动的基因,黑色前保险杠与金属质感的装甲护板勾勒出CROSSOVER车型的标准特性。MG3 SW配备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1.8 L和后续的1.4 L。驾驶MG3 SW的感觉很特别,因为这是国内这个级别中唯一搭载1.8 L“大排量”发动机的小型车。88 kW的最大功率和160 N?m的最大扭矩在数值上虽然并不突出,但先天的动力优势表现得很明显,来自ZF的CVT变速器对动力的处理和传输都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动力输出的连续性应该是这个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操控性方面,MG3SW是同级别中唯一配备前副车架的,MG3SW首次将205宽胎、16寸轮辋和前后副车架等B级车装备引入两厢车阵营。

  MG3 SW是明爵力推的跑量车型,它不仅为明爵开辟出一个可以施展拳脚的饿新领域,更可成为明爵的一颗耀眼明星,为其后续车型打响品牌知名度,为建立庞大的名爵英伦王国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