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重庆晚报

丰田携50款车型重拳出击

  本次北京车展丰田汽车尤为引人瞩目:其参展车型总数,概念车总数,参展面积等方面,都将突破在中国参展史上的纪录。

  以“环保、节能、安全”为主题,丰田汽车将在超过4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带来包括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全车系约50款车型,创下丰田在中国参展面积最大、车型最多的新纪录,而其中包含i-REAL、Concept car IQ、FT-HS、TF108,以及雷克萨斯品牌两款概念车在内的7辆概念车都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将为到场观众带来惊艳的视觉冲击。

  i-REAL

  全新个人移动新概念

  这是一份关于个性化移动概念的新提案,追求在人群中也能够保证行驶安全的理念。

  作为丰田以前推出的“PM”、“-Unit”和“i-swing”等个人移动概念车的进化版本。其驱动轮由两个前轮和一个后轮组成,当在人行道行驶时,驾驶者就可以选择“步行模式”(2轮直立行驶模式),使得占地空间相对减少,而且驾驶员视线可以与步行者保持平行,能够很自然地与步行者进行交流;而在车行道行驶时,可以切换至驾驶模式(3轮行驶模式),通过降低重心,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操控性能。

  监视传感器可以感知到车身周围的行人情况,并以声音和震动等方式向驾驶者发出提示。与此同时,它也会发出声响和光线提醒行人,因此即使在茫茫人海中也能够保证行驶的安全。

  HYBRID-X

  新油电混合帮您找感觉

  这是一款搭载了追求零排放的混合动力技术,并能通过最新NAVI语音导航系统获取安全行驶信息的概念车。

  由丰田欧洲设计中心全新开发,其反向对开式车门等充满未来气息的外观设计,赋予十足新鲜感。HYBRID-X不仅体现了追求零排放的丰田最新混合动力技术,而且通过选择14种音乐模式、与仪表板等LED灯饰配合的室内清新器,共同营造出最适合乘车人心情的车内氛围。此外,还可通过搭载的最新NAVI语音导航系统,来实现车辆间的信息互动,时刻提醒驾驶者安全车距以及周围行驶车辆的加、减速等安全行驶信息。

  雅力士中国版首次车展亮相

  风靡全球的丰田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中国版样车将首次在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并在广州丰田展台的显著位置予以展出,此举也体现了广州丰田对于这款“真正的丰田紧凑型轿车”的重视。与此同时,作为2008年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广州丰田此次车展还展出了一台NBA主题涂装车。届时,在原有动感时尚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感受Yaris雅力士年轻个性的另一面。该车将在6、7月份上市,售价10万元左右。

  作为丰田专门为年轻一代开发的精品车型,上市8年来,Yaris雅力士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

  记者 杨斌 刘丽娜 章英 潘峰 邓果采写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