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搜狐汽车

《楚天都市报》副总经理黄磊致辞

  2008年4月20日,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媒体日现场,“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启动仪式在搜狐汽车展台举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成员单位代表以及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2008年度轮值主席搜狐网代表20家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宣布“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于即日起启动。《2007年度中国汽车消费白皮书》印刷版也于当日发布,并向莅临搜狐汽车直播间的企业高层赠送了白皮书。

  《楚天都市报》副总经理黄磊致辞:尊敬的各位盟友,尊敬的比亚迪夏总: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在这里,看到北京车展在一个全新的展场亮出精彩。很高兴在这里迎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8年度汽车总评榜的隆重启动。

  5年来,主流联盟的加盟媒体满怀热忱,为中国汽车事业的发展鼓与呼。

  今天,是我们联盟推出的《2007中国汽车消费白皮书》印刷版的首发仪式。这本白皮书凝聚着所有盟友单位的努力和汗水,是中国汽车界首部关于18个大城市汽车消费现状的白皮书。这也是我们联盟对中国汽车业的最新贡献。

  未来,联盟还将进一步加大在运作方式、内容策划、深度观察、行业监测等领域的创新力度,伴随中国汽车产业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体制创新和营销创新,共同迎接中国汽车产业新时代的到来。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