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广州本田自主品牌 “理念” 概念车介绍

   l        设计思路:

   “理念”概念车,以植根于“未来感”与“梦想”的设计理念,诠释了未来生活时尚与潮流风向,激发了中国新生代对未来的无限想象,创造出无可比拟的感官冲击力和独树一帜的未来潮流。

   l        设计特色:

   简约、大气的前脸造型配合凌厉的前大灯,塑造出自信与冲劲;一气呵成的侧面车身主线条结合前倾的轮廓带来新一代蓄势待发、活跃动感的风格;层次丰富的尾部以细腻的线条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展示着新世代的时尚潮流触觉。

   l         跃动感:

   “理念”概念车以以Honda的技术为支撑,将品牌的活力通过驾驭的感受直接传递给外界。同时,也彰显出与时俱进的革新者风范。

   “理念”概念车展示的是一种对未来与梦想的热切渴望,以此为发端,广州本田将践行中国创造的理想,最终实现为中国创造世界级时尚动感优质生活的远大愿景。

  新一代飞度(FIT)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上一代飞度轿车以“小车大空间”而著称,相比上一代,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的车身尺寸再度加大,在高度基本不变的情况下,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达到3900mm、1695mm、2500mm,比上一代飞度分别增加了55mm、20 mm、50mm。在此基础上,设计师还创造性地将A柱前移,从而营造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视野也更加开阔。在外形设计上,设计师还有意让车头前倾,使其兼备跑车的魅力。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采用1.3升、1.5升的i-VTEC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表现出极佳的节油性能。数据显示,1.3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27牛•米,两项指标在同排量小型车中均名列前茅,而1.5升i-VET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46牛•米,动力性能甚至优于一些1.6升的中级车。

  据统计,飞度轿车自2001年正式推出以来,凭借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受到全球各国消费者的欢迎,畅销于亚太、欧洲、北美等主流市场,赢得全球115个国家消费者的信赖,并且在6年多的时间里销量便突破了230万辆,年均销量近40万辆,不仅是Honda车系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在全球小型车市场上也是年均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

  最新数据显示,新一代飞度(FIT)在日本上市至今,已经连续5个月雄踞日本市场所有车型终端销售首位,它的出色表现,也令飞度品牌在2007会计年度中(07年4月至08年3月)再次问鼎日本汽车市场所有车型终端销量冠军。

  2003年9月,第一代飞度(FIT)轿车在广州本田正式投产,短时间内便迅速成为同级别市场的领军品牌,业内人士称广州本田飞度开启了国内两厢车市场的新纪元。广州本田飞度先后荣获2004CCTV年度车大奖、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2007年J.D. Power新车质量调研入门中型车亚军等奖项,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雄踞两厢车市场第一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