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广州本田自主品牌 “理念” 概念车介绍

   l        更丰富的驾趣

  第八代雅阁以“VSA”和“VGR”技术为保障,结合更强的动力,更扎实的底盘、更坚固的车身、更优良的悬挂、更小的空气阻力、更低的噪音,带来了操控与舒适的统一。

  机械结构的VGR可变速比转向系统让第八代雅阁操控更敏捷。该技术第一次装配在雅阁车上,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一个创新。由于优化了转向连杆上的齿条分布,第八代雅阁的转向更精准,更灵活,方向盘总回转圈数由上一代的2.98圈减少到2.56圈。

  VGR技术让第八代雅阁的操控更灵敏,而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则让第八代雅阁更稳健。VSA能实时监控车辆行驶状态,将驾驶者的控制输入与车辆的实际响应进行分析和比较,当出现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时,VSA通过主动控制发动机输出扭矩和车轮制动力,确保车辆的操纵稳定性。

  整体来说,第八代雅阁的操控比上一代更加结实、敏捷、灵活,但又兼顾了高效的滤震能力,让驾乘更舒适。

   l        更超值的服务

  第八代雅阁具备同级车中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整车三年十万公里”。这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创举。“整车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已经全面达到了C级车的服务标准,显示出广州本田对于产品品质的信心,配以零配件价格下调,实实在在地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真正体现了广州本田“以顾客为先”的理念。

  雅阁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突破了70万辆,国产化率超过90%。广州本田是国内第一个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模式的汽车厂家,目前广州本田在中国内地拥有超过35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从而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的消费及服务体验。


  第八代雅阁3.5L轿车(Accord VCM-V6)

  先行推出的第八代雅阁2.4L轿车兼顾“空间与细节”、“形式与功能”、“操控与舒适”的典范,第八代雅阁3.5L轿车则进一步展现“能量与效率”的高度平衡,真正实现了随需应变。

  第八代雅阁3.5L轿车所配备的全新3.5升VCM-V6 i-VTEC发动机,是迄今为止雅阁所搭载的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00kw/6200rpm(280匹马力),最大扭矩336Nm/5000rpm。同时,其环保性能更达到了业内最优异水平,这款3.5L雅阁轿车的油耗远低于同级别产品,90km/h等速油耗仅为6.8L,真正实现了能量与效率的完美平衡。

  优异的油耗表现得益于采用了全球领先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VCM系统能够随着行车的实际需要,控制发动机在3缸、4缸和全6缸三种工作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在车辆起步、加速或爬坡等任何需要大功率输出的情况下,全部6个气缸投入工作;在中等加速、高速巡航和缓坡行驶时,发动机将会用4个气缸来运转;在中速巡航和低发动机负荷工况下,系统仅运转3个气缸,达到最低能耗。换言之,这台3.5L发动机并不是一台纯粹的大排量发动机,它可以理解为懂得在适当的时候“变身”成更高效、节能的小排量发动机,随需应变,这正是其高效节能的秘密所在。得益于精密的控制系统和完善的机械设计,VCM系统在不同的气缸数之间切换时,驾驶者是完全感觉不到的,只有仪表上的“ECO”指示灯会显示目前发动机的工作状态。


  除了VCM技术,第八代雅阁3.5L轿车还采用了其他大量的先进技术。比如,它首次引入了主动降噪系统(ANC),可以通过车内音响系统制造反向波形来抑制噪声,在中高速行驶时能有效降低车厢内的噪音分贝值,提高了车内肃静性,使第八代雅阁3.5L 轿车的车厢舒适级别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为了全面增强第八代雅阁3.5L 轿车的尊贵感和价值感,在“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的基础上,广州本田将推出国内首创的VIC服务体系。“VIC”为英文“Very Important Customer”的缩写,相对于VIP(Very Important Person)服务,VIC服务以“专人服务”为特色,代表着更高的服务级别。根据广州本田VIC服务条款,购买第八代雅阁3.5L的车主将享受“专人专车,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特色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