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08北京车展]量产为先 奇瑞携29款车亮相

  综观奇瑞上市十年来所参加的众多车展,今年的奇瑞则更加务实,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着重以量产车型为主,不在以虚无缥缈的概念车来展示未知的实力,主题也相当鲜明突出,奥运、环保成为本次参展的主基调。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五娃系列


  今年是值得每个国人为之振奋的一年,随着08奥运的临近,以奥运为主题成为众多商家的首选目标,奇瑞则推出了五娃系列,虽然有七款车型,但脸谱则以五娃为主线,每款车型的前大灯以及前脸设计都非常贴近于五个福娃的脸谱相貌。

  看点:整个S18共分五大系列七个品种,其车型含盖面相当丰富,五门、三门车型、三门两座车型、SUV、三厢、COUPE、敞棚跑车一应俱全,其实就是近年来国际流行的平台战略车型,但每个车型却又拥有各自的表情色彩,总能让你找到自己喜爱的车型。

  技术层次:整车结构基础来源于A1,这也就为五娃系列的快速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力总成方面也以成熟技术为主,奇瑞目前采用的小排量发动机都将出现在五娃系列中。配置方面的起点较高,行车电脑显示屏、ABS+EBD、BUS-CAN总线系统以及未来即将加入的AMT手自一体变速器、DVVT技术等都将提升其技术含量。

  点评:性格迥异不光是流于表面,连车型都非常贴切与五娃的运动风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