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为奥运加油 > 国内老总

杨美虹:我们应该帮助国人实现奥运梦想!

  编者按:北京奥运召开在即,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界老总来到搜狐汽车,表达了自己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态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传播部总监杨美虹女士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关于奥运,现在北京奥运会召开在即,但是在国际上有一些试图阻挠的声音,不知道您怎么看?

    杨美虹:当然看到了,我非常遗憾地看到西方的媒体应该说西方的主流媒体持很负面的态度,这更凸显他们对中国的不了解和不理解,同时中国的政府和中国的媒体也有责任向西方的媒体或者西方的民众去介绍中国取得的进步,我相信尤其是一般的老百姓来讲,你很难讲他本身发自内心就抵制你,对西方的一般老百姓来讲,可能更多是对中国的不了解。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义务去介绍中国发生的变化。我们作为2008奥运的合作伙伴一样,我们在国外受到了很多的压力,我也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一个东西其实就在今天,今天是星期一,在大众汽车集团总部有一批人在我们的公司门口游行,要求我们退出支持北京奥运,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已经有很多次在游行了,比如说在欧洲的一些媒体对因为大众是2008奥运合作伙伴,对大众提出了非常尖锐的,非常负面的批评,我觉得我们一直在承受这个压力,因为我们对北京奥运会是有承诺的,我们不会说因为他给我们施加压力,就改变自己的承诺,而且我们坚信奥运会给中国带来的的确是非常好的东西,中国人民需要这样的机会,这是亿万人民的梦想,我们应该帮助中国人民实现这样的梦想。所以我们觉得非常荣幸,我们有机会参与这样的盛事。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美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