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北京车展 看中国汽车力量崛起

  眼花缭乱,熙熙攘攘的北京车展终于在奥运会之前如期开幕,虽然本届车展看头不少:18个国家和地区20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890辆展车,近100款国内外新车首发亮相;声名显赫的汽车业巨头高管们都在北京集体亮相:瓦格纳、卡洛斯·戈恩、文德恩等等……让众汽车记者在八大展览馆流连忘返,但最让中国汽车记者们兴奋的是,中国汽车力量的集体爆发。

  我们看到,与往年自主品牌展位面积小、布展规格不高、展馆位置偏不同的是,今年的北京车展在展位面积上布下重阵。长城、吉利、奇瑞等都以2500平方米以上的面积,携旗下数款车型的强盛阵容参展,而除了奇瑞、华晨、吉利等自主品牌推出新品外,广汽集团的自主品牌跑车、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概念车、上海大众和一汽众利用本土设计力量并联合母公司全球研发体系开发的产品“Lavida朗逸”、“Model X”也相继亮相。

  无疑,在目前全球汽车工业发展低迷的大环境中,持续20%高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工业的新亮点。别克品牌在华走上复兴之路,大众重新夺回在中国的江湖地位,奥迪在华高端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奔驰宝马在中国市场每年以两位数增长……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即将突破1000万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其背后所展示的消费潜力,足以让任何一个汽车厂商垂涎三尺。可以说,庞大的中国市场在使中国消费者具备了更强大的话语权的同时,也使中国汽车力量拥有了集体爆发的契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