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时尚型运动心 Kappa版东风雪铁龙C2亮相

  4月21日,由东风雪铁龙和著名运动服饰品牌Kappa联手打造的Kappa版C2,在北京国际车展上炫装亮相。内地偶像派明星胡静、王栎鑫亲临发布会现场,为这款独一无二的时尚座驾助威,胡静优雅而富含时尚的气质、王栎鑫活力而蕴涵动感的魅力与Kappa版C2的时尚动感的气息相映成趣,将这场视觉盛宴推向了最高潮。



  据了解,这款Kappa版C2由Kappa品牌服装设计师与法国雪铁龙设计师联手打造,经Kappa服装设计师设计了近百套方案,并与法国雪铁龙汽车设计师进行讨论与甄选产生。据法国雪铁龙和Kappa服装设计师介绍,“时尚型•运动心”是Kappa版C2的设计主题,顾名思义,它将时尚与运动之美融于一身。优质的材料、超乎想象的设计、精湛的工艺造就了这款Kappa版C2的独特魅力。Kappa版C2将Kappa服饰一贯的时尚、动感设计风格与东风雪铁龙C2卓越澎湃的动力系统、随心所欲的操控性进行了完美结合。

  据东风雪铁龙有关领导介绍,不断创新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研发的源泉,而这正于Kappa的“时尚、运动、性感、品位”的品牌个性不谋而合;同时,东风雪铁龙C2洋溢着浓厚的法兰西风情,是时下追求时尚、动感的年轻消费群体所钟爱的轿车,而这一消费群体又和Kappa品牌的受众相一致。因此,东风雪铁龙和Kappa两个品牌继2007年成功谱写首个国内汽车品牌和运动服饰跨界营销之后,今年双方再度携手,开启跨界营销的第二季。而Kappa版C2正是两个品牌跨界营销的结晶。通过全球仅此一辆的Kappa版东风雪铁龙C2的推出,将汇聚两大品牌的创新力量,融合两大品牌时尚、动感的内涵,使更多的都市年轻人感受到两个品牌的文化内涵和魅力,碰撞出不一样的“跨界营销”。

  双方跨行业战略合作的目的就是通过强强联手,将两个品牌的时尚魅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合力打造跨界营销的时尚典范,引领时尚运动潮流,并为车主营造一种和谐的汽车文化新氛围。随着Kappa版东风雪铁龙C2的亮相和东风雪铁龙C2-Kappa跨界营销第二季的开启,将会有更多的都市年轻人加入到追求时尚、动感、个性的潮流中,两个品牌的展示平台将得到更大的拓展,从而实现两个品牌的“双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