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2008北京车展 最受关注10款SUV车型出炉

  卡宴Turbo S

Cayenne Turbo S

  卡宴Turbo S属于卡宴系列中的最强型号,本来保时捷公司的产品线就较窄,新车不可能象奔驰、宝马、奥迪三个德国老乡那样种类繁多,花样不断翻新,能将卡宴最强车型带至车展本身就说明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Cayenne Turbo S

  亮点:新款Cayenne卡宴Turbo S配备有“基本型”4.5升8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到了521bhp与720N.m。新款Cayenne卡宴Turbo S完成 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要5.2秒,在电子限速下最高车速更是攀升到270km/h。新款Cayenne卡宴Turbo S特别装备了20英寸轻质铝车轮,并具备全控型高度自调节系统和主动减震系统。由Porsche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 (PTM) 进行电子控制的全时四轮驱动功能,可以将发动机的动力适时进行合理分配,从而带来极致的动感驾驶体验。

Cayenne Turbo S

  推荐理由:不管你是否喜欢卡宴的造型设计,其品牌因素所带来的影响力绝对不容忽视,其在国内的销售业绩就足以说明问题,何况其价格也并不算太高,当然这只是针对其低端型号而言,不过高端车型也不乏问津者光顾。

  吉利NL

吉利NL

  作为吉利首款SUV车型,刚刚涉足这一市场就带来了不小的震动,震动自然是来源于外型,较之以往的吉利新车,其造型足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而吉利最具优势的价格体系更让众多消费者为之向往。

吉利NL

  亮点:外观造型一改吉利往日的草根形象,不过其它方面的数据相对匮乏,只知道此车将会匹配四驱系统,当然吉利最引以为傲的BMBS防爆胎系统自然不会落下。

吉利NL

  推荐理由:以前的吉利是价格、配置为开拓市场的利器,现在还得加上一个——造型,从投票人气度来看,吉利的先期目的已经达到,下一步就看量产操作了,从此自主SUV中有多了一个有力的竞争者。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