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2008北京车展 最受关注10款SUV车型出炉

  北汽B40

北京汽车B40

  硬派SUV一直是北汽的看家车型,与以往几次车展上的车型相比,此次展出的B40绝对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还带有其它车型的痕迹,但前大灯的画龙点睛的作用堪称上品。

北京汽车B40

  亮点:B40的底盘是基于二代军车也就是勇士为基础开发而来的民用休闲版本,在继承军用车耐用性的基础上更偏向时尚,整车三围尺寸为4200/1800/1750mm,轴距2400mm,发动机排量为2438mL,功率105Kw/4800rpm,扭矩217Nm/3000~4000rpm,FRP可拆卸顶篷、整体式桥、分时四驱、五速手动变速器、后桥可选装限滑差速器、前后盘式制动、装备ABS系统等。

北京汽车B40

  推荐理由:国内SUV市场上特别是自主品牌中,紧凑型硬派SUV极度匮乏,即使到现在所知正在开发中的硬派车型也寥寥无几,被汽正是看中这块细分市场,而这块市场也正是自己最为擅长的强项,此时不入还更待何时?

  红旗SUV

红旗SUV

  车展之前就已知道红旗要推出首款SUV,当然挂上红旗的标志,自非等闲之辈,其定位于国内首款高档SUV车型,并且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量产的可能性很大,当然真要付之于量产,会在一些细节上做更多的变动。

红旗SUV

  亮点:该款概念车4.8米的车身长度、最佳的均衡比例、遒劲有力的线条、凹凸有致的造型,共同赋予了整车以力量与高贵完美的结合,华贵感的气质。在动力方面,该车量产后将配备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6.0升V12发动机,能够产生输出功率300kw和扭矩550N•M的强大动力。此外,该车还可以采用同样先进的V8或V6发动机,将会匹配先进的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模式、可调车高的悬架系统也成为红旗SUV的实力型装备。舒适性配置上将会采用整合了诸多功能键的电动调整方向盘、无钥匙点火系统、多方向分区域电动调整前座椅、大屏幕液晶屏幕、前后排独立自动空调等,加之科学的车身设计、先进的制动系统和TCS、ESP等主动安全装备。

红旗SUV

  推荐理由:红旗这一品牌承载了国人对中国轿车事业太多的梦想,虽然经过多年的沉寂,不过近几年则逐渐活跃,大有翻开新篇章的势头,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已有量产的准备,虽然是高端SUV车型,但红旗这两个字本身就被赋予了更多的神圣感,即使买不起,多少也让国人舒心。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