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北京车展十大外形怪异车型你最喜欢哪款

  外形奇特怪异的车在每届车展上无疑是吸引公众眼球最多的,这里面不仅有引领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概念车,也有已经在国外量产的车型,更有自主品牌设计的概念车。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多数是根据仿生学设计的外观,有的像鲶鱼,有的像熊猫,也有延续复古风格的设计…在看完我们简单解析后,选出你最喜欢的“怪车”吧。

  阿斯顿马丁 DB9


  一副贵族气势,外形俊朗,整个车身比例匀称,从头看到尾,像张旭的狂草,线条流畅,行云流水。车头带有明显家族特征的中网仿佛鲶鱼微张着嘴,懒洋洋地指向前方,对它的竞争对手不屑一顾。这点铸造了阿斯顿马丁不二的家族性格,不露也张狂的特性得到了追求个性狂野人们的钟爱。>>查看更多车展图片

  长城 欧拉


  长城欧拉是长城最新开发的一款两人座纯电动新能源车,是本次长城所有参展车型中造型最独特的一款两人座小型车。该车完全由电机驱动,采用48V直流电机。一次充电可行驶140公里,时速65公里/小时,续驶里程完全满足大中型城市单日出行的需求,实现了零污染、零排放、超低运行成本以及节能减排的意义。

  长城欧拉独特的外观酷似一只可爱的小熊,可爱的小圆脸镶嵌着明亮的双眼,整个车身显得饱满凌厉,更透露出欧拉的可爱气质惹人喜爱。>>查看更多车展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