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北京车展十大外形怪异车型你最喜欢哪款

  菲亚特 500


  对许多人而言,菲亚特500一个很大的吸引点在于其讨人喜欢的样式。自MINI发布以来,还没有一款车能够获得如此大的成功。就算置身于茫茫的车流之中,它的魅力也绝不会被淹没,因为它的外形如此与众不同。

  新款菲亚特500的车身呈可爱但坚定的气泡状。在两端的圆型前大灯有如双眸,透出了几分憨气。500取消了引擎盖下方的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菲亚特的车标和镀铬装饰条。它的尾部仍可流露出50年前的一些印记,有些复古,但不会让人觉得落伍。

  菲亚特新500外形圆润平滑,兼具可爱的同时又透露出灵动的仿生气质,整个车身看上去如同乖巧可爱的小瓢虫,让人迫不及待的想去触摸它、驾驭它,给人以购买的冲动。>>查看更多车展图片

  丰田 IQ


  这是一款车身长度小于3米的高档紧凑型概念车。它彻底改变了既定的造车观念,大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到环保、节能的同时,实现了较高的空间利用效率。车内空间可以容纳3名成人与1名儿童。

  丰田IQ看上去就像一直活泼聪慧的小白鼠,在展现灵动的基础上蕴含无限可爱元素,让人一眼就爱上它,着实叫人过目不忘。>>查看更多车展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