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北京车展十大外形怪异车型你最喜欢哪款

  雪铁龙 C-Cactus


  雪铁龙带来了“环保先锋”车型——概念车C-Cactus。这款在法兰克福车展受到广泛赞誉的雪铁龙家族概念车新秀是首次登陆中国。

  外形设计非常大胆前卫。前保险杠与车头整体设计,整个车身更加浑圆。设计人员大胆取消了仪表板,把仪表板的全部功能都集中到了中控台和方向盘中轴上。点火开关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的中间位置,钥匙非常有创意地设计成了一个带触摸屏的MP3播放器。>>查看更多车展图片

  雪佛兰 Camaro


  2006款雪佛兰Camaro概念车曾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它融合了众多顶尖科技,是雪佛兰造车理念的极致表现。V8全铝合金发动机蕴藏着澎湃的动力,22英寸轮圈的轮胎时刻准备让“大黄蜂”奋勇咆哮。由于装备了Active Fuel Management (AFM)气缸管理技术,雪佛兰Camaro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关闭一半的气缸,这也正是“大黄蜂”在电影中相比其他变形金刚效率更高、更节省能源的秘诀所在。

  在《变形金刚》电影中,“大黄蜂”与雪佛兰Camaro完美地融合于一体,面对一个又一个挑战,临危不乱且足智多谋,一次次地在危机面前化险为夷,成为颇具特点的“灵魂人物”。因此已经有人用“篡位的男一号”来形容“大黄蜂”在《变形金刚》电影中的表现。>>查看更多车展图片

survey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市场价格变化迅速,文中所报价格当日有效。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车展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