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北京车展 消费者最关心10大即将上市新车

  每回车展都会有不同数量的概念车充斥着大家的感官神经,回味完了,再看看遥不可及的上市时间,甚至有些就根本不会上市,心里落差也会很大,与其关注这些望梅止渴的概念车,还不如实际点细品一下车展上即将上市的新品谁更符合您的实际购车需求。

  朗逸

  预计上市时间:6月

Lavida

  虽然脱胎于大众的PQ35平台,但其在三围尺寸上有小幅度扩容,外观造型上也以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取向为主基调,既有年轻、动感的外在形象,又有方便、可靠的内在功能。

Lavida

  亮点:轴距相比PQ35平台拉长了122mm,扩充了纵向空间,缩小了原PQ35平台与国内主流A级车的空间差距。动力方面依然采用原大众的动力总成,不过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成为标配到是让众人眼前一亮。

  预计价格:10万左右

Lavida

  源于PQ35平台,但其设计工作就是为了打拼A级市场,虽然整个PQ35平台旗下的速腾明锐综合销售量还算不错,但单独分开之后,则优势不够明显,特别是面对卡罗拉这样的强劲对手,几乎是毫无招架之力,更别提还手,朗逸的目标显然就是针对卡罗拉的还手之作,当然价格上也会更具优势。

Lavida

  推荐理由:就如同明锐那样,德国品质的先入为主依然能够打动一些消费者的芳心,在技术层面和表面参数接近的情况下,如果价格合理,恐怕多数人的目光将会再一次瞄准德系车型。

  新宝来

  预计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新宝来

  与朗逸一样属于大众在国内布局A级市场的两枚重要的棋子,说白了就是双保险加双冲量产品,外观方面也各自为政,新宝来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在内功上都未下太多的工夫,毕竟其底盘属于老款宝来的升级,而非速腾的升级,这可能更多的是出于与朗逸撞车的考虑。

新宝来

  亮点:虽然没有过多可值得渲染的新技术应用,不过其价格到是有可能成为最大的亮点,扩大的空间也多少解决了诟病已久的后排腿部空间的问题,动力总成上依然采用老款宝来的动力配置,当然在变速器的匹配上则毫不吝啬的采用了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预计价格:10万左右

  价格与朗逸应该会主打各自的价格区间,即使有交叉重叠,也只是新宝来的高端与朗逸的低端相重合。

新宝来

  推荐理由:基本上与朗逸相似,本身老款宝来销售提升的最大障碍就是车内空间的局促,此次重新改进的重点正是针对以上问题而来,虽然以牺牲驾驶者之车的美誉为代价,但又有多少家庭消费者在实际使用中过分的强调操控性呢?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