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北京车展 消费者最关心10大即将上市新车

  奔腾B50

  预计上市时间:10月左右

B50

  既然属于奔腾系列,自然就是与奔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官方正式公布的数据也表明,B50的整个底盘就脱胎于老奔腾,除了三围尺寸上的变化外,其它方面依然保持着老奔腾的DNA。

B50

  亮点:除了更为年轻时尚的运动风格外,动力总成将有别于现有销售的奔腾B70,采用大众的动力配置,而非原有的马自达动力配置,这也就可以理解为何匹配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了。该变速器具备了运动、手动模式,带有自适应、急加速功能,可以满足大多数的驾控需要和驾驶习惯。同时配合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动力传输效能可以更高的效率传输。

  预计价格:10万以上

B50

  奔腾B70的最低价格已经快要接近12万元,作为低一级别车型,按理在价格上应该具备更为明显的优势,不过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显然价格要徘徊在10万元左右,除了高额的设计成本外,与之匹配的大众动力总成恐怕也是其抬高价格的因素之一,当然预测价格区间还都是外界的推测,实际售价不到最后,很难确定。

B50

  推荐理由:虽然只是一款定位于家用市场的车型,但其造型明显的带有运动风格,而其底盘也秉承了马自达6的运动基因,更为短小的尾厢设计有利与底盘性能的发挥,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现在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其价格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荣威550

  预计上市时间:6月

荣威550

  虽然被安排在了家用车的行列内,但其尺寸明显偏向中高端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算是家用款车型中最大的尺寸型号。

荣威550

  亮点:将采用无钥匙点火系统、分区恒温自动空调、GPS卫星导航、手自一体变速器、六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多气囊等高科技配备。动力方面,荣威550将搭载1.8T高压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8LDVVT高性能全铝发动机。厂方为这两款发动机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同样五速的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高品位的需求。

  预计价格:15万左右

荣威550

  高科技的应用自然也就意味着成本的提升,除此之外,其三围尺寸也确实更靠拢中高端级别,不过其前脸设计显然更多考虑的还是个人消费群体,而非行政市场,后者应该是交给荣威750去打拼。

荣威550

  推荐理由:无论何时,上汽集团的营销策略总能引起众人的关注,荣威550更是上汽力推车型之一,其策略更高一筹,还未上市已经先热,本次车展更将温度推向高潮,如果定价合适,恐怕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为其倾倒,起码过高的投票人气已经说明了前期运做的成功。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