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骏捷Wagon北京车展首演 预计售9.98万起

  为了扩充产品线,中华轿车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发布了两款重要新车。来自全新A级车平台的骏捷FRV于3月31日正式下线,与三厢骏捷共用平台的骏捷Wagon则选择在北京车展上首发。

中华骏捷wagon

  尽管目前国内市场新车不断涌现,但消费者在中级旅行轿车市场的可选车型并不多。对于强调实用性、功能性的消费者,在20万元以下区间,他们的可选车型只有已经老迈的桑塔纳旅行轿车和紧凑型旅行轿车--凯越旅行版。骏捷Wagon的入市,恰到好处的找到了市场空档。

中华骏捷wagon

  从北京车展现场的亲身感受上看,骏捷Wagon在整车工艺上已经达到合资车型的水平,在伊兰特凯越等韩国车面前,骏捷轿车已无任何劣势。在整车设计、研发方面,骏捷Wagon依然选择了国外之名设计公司,这次为华晨主刀的依然是著名的意大利宾夕法尼亚设计公司。底盘调校则有保时捷帮助完成,这也让骏捷Wagon在整体风格上接近欧洲车。

中华骏捷wagon

  动力性方面,目前在骏捷身上服役的1.8升、1.8T两款发动机,还会继续在骏捷Wagon上服役,以满足不同程度消费者的需要。与之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6挡手动和4挡自动三款变速箱。配置上,ABS、EBD、EDS和前排正面/侧面气囊,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与普通版三厢骏捷相比,骏捷Wagon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行李厢空间达到1700升,同时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这将大大增加车主的实用性。

中华骏捷wagon

  和主要竞争对手凯越旅行轿车相比,虽然骏捷在品牌认可度方面稍有所欠缺,但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太大。而且在空间和操控性方面,骏捷Wagon还具有一定的优势,这种优势在三厢骏捷和凯越的对比中,早已显现出来。

中华骏捷wagon

  价格方面,三厢骏捷1.8车型的官方报价是9.58万元起,在经销商处,消费者可以拿到数千元的让利,实际成交价格在9万元以下。考虑到旅行轿车在价格上会高出普通三厢版车型5000~8000元的国际惯例,骏捷Wagon 1.8车型的售价很可能定在9.98万元,同时适当的在现有三厢骏捷1.8MT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一些配置。

中华骏捷wagon

  按照华晨汽车的计划,骏捷Wagon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下线,并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考虑到目前国内旅行轿车的市场份额,骏捷Wagon未来的月销量大概会在1500辆左右,虽然不会对整个骏捷家族贡献太多,但至少可以作为一个恰当的补充,以完善华晨轿车的产品线。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