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少开一天车 绿色 环保 绿色出行

杜少中:"少开一天车"就是支持"绿色奥运"

  “绿色奥运”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北京在《申办报告》中庄严承诺:“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将会有良好的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和世界卫生组织指导值。同时,北京市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全年的空气质量”。为了减少机动车污染,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履行“绿色奥运”的承诺,北京市的广大私家车车主们发起了“少开一天车”活动。

  在本期“搜狐绿色选择第一访谈”中,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张宝森、北京市搜狐赛欧车友会车友海洋将做客访谈间,与广大网友聊一聊“绿色奥运 每月少开一天车”活动。

  


  杜少中,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他组织开展了“环保有奖举报”活动,发动全市的市民监督工地扬尘、汽车尾气污染、烟囱冒黑烟等环境污染行为,有力地促进了环保执法。作为“为了首都多一个蓝天,我们每月少开一天车”活动的倡导者,他坚持每个月都有几天以步代车出行。

  


  张宝森,北京市环保宣教中心主任。他介绍说参加“少开一天车”故事接龙的市民,可以叙写出自己参加少开一天车的故事,也可以在网上发起倡导,用各种形式进行绿色出行。

  


  海洋,北京市搜狐赛欧车友会车友。他在“少开一天车,有你、有我”论坛中,发帖倡议“少开一天车”活动的铁杆儿粉丝们把这三年来参与、体验、支持“少开一天车”的经历、见闻、感言、寄语和希望,以网络日记的形式记录下来,共同见证它的成长。响应者众多。

  

(责任编辑: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少中 | 张宝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