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好运北京测试赛期间的“绿色出行,绿色奥运”

  8月9日,活动的504家发起单位:车友俱乐部、民间环保组织、大学生社团、企事业单位和首都新闻媒体的代表汇聚一堂,向首都市民,特别是广大私家车主发出倡议,在测试赛期间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选择绿色出行,特别是在8月17日至8月20日不开车,热心参与,当好东道主,为“绿色奥运”作出自己的贡献。

  

  8月12日上午,举行了以“绿色出行 绿色奥运”为主题的专家研讨会。来自环境、交通、社会哲学等领域的八位专家从各自研究的方向就“绿色出行、绿色奥运”对奥运会及对城市建设的意义作了深入的探讨,对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测试赛期间的四天时间里减少机动车行驶,测试空气质量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绿色出行的环境意义、社会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们从理论的层面,在社会发展、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等方面对控制机动车污染、倡导绿色出行作了深入的研究和思考,为继续开展绿色出行、绿色奥运的活动提供了有力的理论依据和精神动力。

  8月17日至8月20日,活动影响到的车友会达1301家,共有62万多车友在好运北京测试赛期间,选择绿色出行,为保障市政府顺利完成空气质量测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