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第十届北京车展今日闭幕 本土品牌雄起

  为期9天的第十届北京车展于今日闭幕。本届车展启用了全新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并且创造了有史以来北京车展规模最大、新车最多、关注度最高的纪录:2100余家国内外厂商携890辆展车参展,其中国际品牌全球首发车7款、亚洲首发车24款、中国首发车上百辆,在中国甚至亚洲都首屈一指。

  本届北京车展最大亮点是无一不渗透着“自主研发”这个关键词,不论是本土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亮出了其“利器”,使得现场“惊喜不断”。其中,本土品牌进步十分显著:新车发布层出不穷,新能源动力研发进步神速,展台布置也创意非凡,让国内外媒体耳目一新。在合资企业的自主开发领域,也萌发了一股自主创新的力量——继去年7月19日广州本田成立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之后,本届北京车展上,广州本田高调发布了其自主品牌“理念”及其标识,并推出了首款概念车。据介绍,广州本田欲将“理念”打造成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到2010年将有第一款车型投入市场,未来还将形成全系列产品链。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