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郑州日产确立双品牌LCV战略发展(组图)


图为日产NV200概念车

  北京车展上,郑州日产协同日产一同参展,而日产NV200概念车未来是否在郑州日产投产也成为关注焦点。

  据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寿介绍,2009年,郑州日产将推出一款以NV200为蓝本的车型,再次确立郑州日产作为东风和NISSAN双品牌LCV发展基地的地位。


图为郑州日产御轩MPV

  2007年9月份,郑州日产的御轩MPV和奥丁SUV联袂上市,郑州日产成为东风、NISSAN品牌 LCV的主要的发展基地。2009年,随着NISSAN品牌F91A轻卡、X11M跨界MPV,东风品牌C16AMPV的陆续上市,郑州日产的产品序列将得到更进一步的完善。作为日产在中国主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目前郑州日产的股比关系为东风股份占51%,东风有限占28.651%,日产公司占20.349%,这三大股东本身也是关联股东,而且这三个股东都有强有力的资源支持,这个股比结构为郑州日产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目前,郑州日产的生产能力只有6万辆,明年将达8.6万辆。朱福寿表示,第二工厂的建设时间正在进一步规划,未来郑州日产的计划产能为16万至25万辆,甚至有可能达到30万辆。今后日产与东风两大品牌的产品规划将是50对50,15万元以下的MPV和SUV都有机会在郑州日产发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福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