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少开一天车 绿色 环保 绿色出行

“绿色出行,奔向奥运——少开一天车在行动”

  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地,首都的大气环境质量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保护赖以生存的家园,守护首都的蓝天,实现绿色奥运的承诺是我们市民的责任和义务。今年上半年,众多车友会,民间组织和新闻媒体开展了“为首都多一个蓝天,我们每月少开一天车”的活动,极大的普及了机动车尾气污染的常识,传播、渗透了“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很多市民通过少开车的自发行动,为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改善北京空气质量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今秋时节,一场国际盛会即将在北京举行。今年是中国与非洲国家开启文化交流关系50周年,为深化传统友谊,加强友好合作,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应运而生。这次盛会又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公众参与与环保活动的难得的契机。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中非合作论坛”做贡献,为了这次盛会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和大气环境,我门再次发出倡议:

  我们呼吁广大的车会和市民积极地行动起来,投入到“绿色出行,奔向奥运---少开一天车在行动”活动中,参与到奥运热身之中。在“中非合作论坛”举行期间,尽可能的多乘坐公共交通,或者采用骑自行车的出行方式,减少车辆的行驶,把绿色奥运融入我们的生活,把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展示首都城市风貌,展现首都人民热爱环境、热爱生活、文明礼仪的风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用友好的、绿色的出行方式向远来的非洲客人传递我们首都人民浓浓暖暖的情谊。

  

(责任编辑: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