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发动机领军 独家解北京车展中国制造雄起

  纯电动车

  长城欧拉


  欧拉(GWKULLA)是长城最新开发的一款两人座纯电动新能源车,该车完全由电机驱动,小巧玲珑、造型独特。该车采用48V直流电机。一次充电可行驶140公里,时速65公里。续驶完全满足大中型城市单日出行的需求。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超低运行成本。更体现出节能减排的设计意图。

  长城精灵EV


  一款4人座纯电动车。该车将长城精灵的动力系统更换为50Kw的永磁直流无刷电机,简化了机械结构,提高了传动效率,时速可达130公里,并可实现运行零 排放。电池采用先进的锂离子电池,运行安全、可靠, 10分钟可充电70%,续驶里程可达180公里,每百公里运行成本不足10元。

  一汽海马H12/福仕达EV


  H12纯电动乘用车智能化组合仪表建立在高性能车载电脑平台上,能显示电池电压、电流和荷电状态、汽车速度、续驶里程和能源管理等丰富的信息。同时取消了传统的变速器换档杆和手拉式驻车制动器。使纯电动乘用车内部结构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比亚迪E6


  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crossover,它的续驶里程超过300Km,e6项目的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 ,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是绿色环保的电池。

  该电池慢充为220V民用电 源;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它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在安全上,车上搭载的铁电池经过高温、高压、撞击等试验测试,安全性能非常好,绝不会爆炸;它的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动力性能强劲。

  吉利熊猫LC-E


  GEELY LC-E为100%纯电力驱动,采用吉利专利技术的双转子差速电机,能在同样的体积下提供更高的功率扭矩,并且通过电机本身实现调速和差速,从而可以省略 变速器、差速器等一系列传统动力系统必须要具备的机构,使动力系统结构得到极大的简化,重量也随之有效降低。

  点评

  在纯电动车方面,宣传姿态最高调的当属比亚迪,不过其它品牌也在奋起直追,虽然在续航里程上还不及比亚迪,但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比亚迪的铁动力技术突破并不是十分抢眼,其最大超过300公里的行驶里程需要在40公里的理想巡航时速下获得,当然任何事物都有其两面性,例如F3e的整备质量已达1.5吨,相比之下,其它品牌的电动车型都以微型车为基础推出,在占据重量优势的情况下,其续航里程的表现依然未能有重大突破,甚至只有比亚迪续航里程的一半左右,整个电动车的开发依然任重而道远。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