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印度塔塔集团 在华寻找汽车零部件合作

  印度塔塔集团中国区总工程师林新华日前出席此间一业界研讨会时表示,希望能与东风等国内汽车公司在汽车零部件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作为印度最大的汽车公司——塔塔汽车集团,2007年产量达到70万辆。

林新华表示,目前塔塔集团与中国企业的合作还停留在汽车零部件采购业务上,而湖北有望成为该集团在中国中部地区唯一的采购中心。

  据了解,自5月起,塔塔旗下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子公司将在南京开始运转,并向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供应塑料内饰件,如通风孔、排气管部件和车厢通风格栅,同时还供应通用汽车欧洲公司。

  林新华还介绍说,今年10月,塔塔集团将生产号称世界“最低价”的轿车,命名为“NANO”,这是一款四门、五座、后轮驱动的轻型车,售价10万卢比约合1.85万元人民币。

  目前,中国国内售价偏低的轿车包括长安奥拓、福莱尔、奇瑞QQ、吉利豪情等品牌,售价都在三万元左右,“NANO”比它们还要便宜一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