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RIO锐欧当选国际动漫节最受80后欢迎车型


  4月28日,以“多彩动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开幕。本届动漫展除了盛大的参展队伍、星光熠熠的漫画家阵容以及夺人眼球的COSPLAY盛典,还特别推出了“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最受80后欢迎车型”评选活动。最终,在国内经济型车市场风头正劲的RIO锐欧,凭借“年轻化、空间大、时尚动感、经济实惠”等具有最新国际潮流的品质,获得80后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当选“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最受80后欢迎车型”。

  权威媒体调查结果显示,近年来汽车消费主体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车主平均年龄开始呈下降趋势。尤其是去年,车主的平均年龄为27.3岁,汽车消费开始进入“80后”时代。25岁以下的青年车主消费比例开始迅速上升,由2004年的5.6%上升至2007年的15%,增长近两倍。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逐渐掌握话语权、拥有经济实力的80后正纷纷涌入汽车市场,成为一股强劲的购车新势力。

  而动漫作为人们追求个性和理想生活的精神创作,反映出人们超越梦想的激情;作为当下中国年轻群体最具代表的“80后”一代,正在为改变自己的现实生活、追求青春梦想而不停地奋斗。他们喜欢鲜明、轻快、时尚、动感的个性,他们喜欢速度带来的快感,追求刺激的本性和对汽车运动的痴迷。而RIO锐欧产品正代表了80后年轻车主所追求的用车境界:动感时尚、强劲动力、出众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因此它能在在80后人群中积攒较高的人气和支持度也就不难解释。

  把握潮流才能更好的掌控市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80后”的成长来势汹汹,未来5年内将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绝对的新主力。RIO锐欧在此次评奖活动中的胜出不仅充分证明其得到了核心消费群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认同,最大程度代表了80后购车人群的购车意愿,这也有力地证明了东风悦达起亚对市场发展方向的正确掌控,成为80后人群中的明星车型RIO锐欧必将获得更多的市场支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