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明星与车对对碰 广告明星匹配程度逐个看

  明星与汽车似乎是一对永恒的话题,特别是体育和娱乐明星,更是经常成为汽车厂商的座上宾。近些年来,国内市场上销售的众多车型都开始与明星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找明显代言拍摄广告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明星代言的车型是不是真的值得购买呢,除了车辆本身的品质过硬以外,所找的代言明星的气质是否和车型相匹配,也将对消费者最终的选择产生很大的影响。本文将对目前当红明星所代言的车型匹配度进行一番分析,看看各车型的广告明星们,是否真的合适?


  新凯越与杨威、程菲

  参观过北京车展别克展台的消费者,如果细心留意的话,位于一旁的大屏幕一直在循环播放新凯越的上市广告,其中登场亮相的是目前中国体操队的当家选手杨威与程菲。这两位冠军选手,可以说在国内有着家喻户晓的知名度,正好和凯越车型在国内的良好知名度所匹配。

  另外,中国体操队在08奥运赛场上肩负着勇夺金牌的重任,相信我们的体操健儿们,特别是杨威和程菲,一定会全力一搏,为祖国争得荣誉,而新凯越的口号为“全情全力 志在进取”,和杨威、程菲全力夺金的拼搏精神非常契合,同时奥运冠军与中级车销售冠军之间的合作,也算是为中国体操队添了一个好彩头,预示08年奥运会能满载而归,相信是所有中国人所希望看到的。匹配程度:★★★★★


  Vios与袁泉

  Vios威驰自上市以来一直热衷于请明星为其代言,从最早请朴树为其演唱广告歌曲《Colourful Days》开始,到现在新威驰上市,请国内当红明星袁泉代言,甚至在新车发布时,作为车模闪亮登场,确实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换一个角度来看,威驰作为一汽丰田旗下A0级车型,作为年轻人家庭使用是非常合适的,而袁泉在众多影视剧中扮演的角色也以邻家女孩为主,两者从形象来说匹配度也很高,喜欢袁泉的年轻男女,购买一辆威驰作为自己的第一款车,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匹配程度:★★★★

  

  


  新CTS与刘翔

  凯迪拉克的新CTS光从有棱有角的外形来看,就知道这是一款力量感十足的车型,速度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所在,那么找刘翔代言,似乎是再合适不过了。国人对刘翔08年的表现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希望他的速度能像CTS一样,一马当先。

  按理说,刘翔代言CTS的匹配程度应该是满分5颗星,但看过刘翔比赛的朋友一定知道,这位110米栏的王者还是有其较为薄弱的地方,就是起跑阶段速度相对较慢,能够夺得冠军主要是靠后半程出色的爆发力以及良好的栏间节奏感,与对手拉开差距。这样的特性放到汽车身上,更加符合涡轮增压车型的特性,起步阶段涡轮未介入工作稍显迟缓,待涡轮完全进入工作状态,车辆的中段再加速能力出众,笔者觉得刘翔如果代言Saab,匹配度会更高。匹配程度★★★★


  奔驰SLK与章子怡

  现在的章子怡已经算得上一位国际级的电影明星了,找她拍摄广告的车型自然也要水涨船高,非豪华品牌莫属。看过最新奔驰SLK广告的朋友,一定会为章子怡上演的停车场漂移绝技拍案叫绝,两个被她耍的头头转的老外,正好衬托出这位体态娇美女明星的优势。

  不过这毕竟是广告,章子怡显然是不可能有如此高超的驾驶技巧,其对于SLK来说更多的意义还是在于锦上添花,有多少购买SLK的消费者是冲着章大小姐去的,恐怕还得打个问号。匹配程度:★★★


  三菱与成龙

  喜欢成龙电影的朋友一定会发现,从早期的《霹雳火》到后来的《我是谁?》等电影,里面三菱品牌下的车型有着非常高的出镜率,同时成龙大哥的座驾还是一部特别版的三菱EVO,可见他对三菱有着很高的好感度。

  成龙自从在国内开始代言三菱车型,每逢大型车展,他一定会亲自去车展现场的三菱展台,与参观者来一番亲密接触,同时为三菱做推广活动。可惜成龙大哥的代言之路远没有他的电影来的那么风光,所代言的车型戈蓝更是销量惨淡,这不能不说是双方比较失败的一次合作,成龙的铁汉柔情没能与中国市场上的三菱车型良好匹配,只能获得两颗星的成绩了。匹配程度:★★

  

  宝马7系与姚明

  姚明自从去了美国NBA之后,其出色的表现绝对成为了国人的骄傲所在,但对于这么一个大高个来说,他平时开什么车,同样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关于姚明在美国买车,还有一个小插曲,本来小巨人是想买奔驰的,结果一不小心进了宝马展厅,745就这么成为了姚明的座驾,虽然姚明并没有为宝马拍摄广告或做代言人,但名人效应还是让宝马获益匪浅。

  但从姚妈妈让宝马公司将姚明的宝马745的8缸发动机关闭了其中的2个缸来看,注重性能操控的宝马房车似乎并不是姚明的最佳选择,近来姚明与妻子叶莉拍摄了一条保险广告,其驾驶的车型是在国内有着很高知名度的一款商务用车,笔者觉得车身高大的MPV应该更加适合姚明,他的一双长腿能放到更加舒适,因此宝马745与姚明匹配程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程菲 | 杨威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