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10万元家轿的王者之争 新宝来火拼新凯越

  市场前景:新宝来更让人看好

  虽然老款凯越的官方指导价高达10.78万元,但在经销商处,消费者可以拿到2万元以上的优惠,其实际成交价格在8.5万元左右。新凯越虽然名义上是款新车,但它也老款车型相比,仅仅是在外形上进行了小的改动,对整车品质上的提升没有任何贡献。

  考虑到降价空间和配置情况,新凯越的起步价格将下探到9.5万元左右,9.58万元或将成为它的起步价格。一方面是因为它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另一方面是新凯越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实在太低,甚至连铝合金轮毂都不能提供,对于一款韩国车来说,这样的减配并不多见。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按照一汽大众的规划,新宝来的市场定位介于宝来与捷达之间。目前增配的宝来经典版车型市场售价在11.2万元左右,新宝来理应与其拉开5000~10000元的差距,10.5万元上下,应该是它的合理起步价格。

  与新凯越相比,虽然新宝来在价格上高出1万元,但大众品牌的认可度要高于别克品牌,宝来的口碑也远远高于来自韩国的凯越。除此之外,新宝来在车内空间方面,也明显优于新凯越,再加上大众品牌一贯不俗的驾驶感受,对于那些预算不太紧张的消费者来说,多加1万元买辆空间宽敞、开起来感觉更好的宝来,显然更为划算。而且在日后的维修保养方面,新宝来也比新凯越更有优势。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对于这两款车的市场前景,如果新凯越不能在价格上与新宝来拉开1.5万元以上的差距,那它在销量上将被新宝来所超越。对于钟情新凯越的消费者,不如观望一段时间后出手。虽然新凯越的官方报价会接近甚至超过9.5万元,但有老款凯越不足8.5万元的售价在前,新凯越应该很快会降到9万元以下,否则它的销量将会出现大幅度的下滑。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