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本捐100万元救援四川汶川县地震灾区

  据新华社电,四川汶川县5月12日发生里氏7.8级地震,震区重灾区道路中断、通讯中断,出现大量人员伤亡,急需外界援助。目前,国家各相关部门正紧张投入到灾区救援行动中,全国人民的目光都聚焦到地震灾区。


  四川汶川县地震发生后,广州本田非常关注震区情况,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成立紧急联络组,并启动紧急预案。当了解到震区灾情严重,救援行动刻不容缓之后,广州本田立即决定向震区捐款100万元,用于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目前,广州本田已经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取得联系,全部救灾款项已经转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专用账号,帮助震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汶川震区的情况也牵动着每一位广州本田员工的心。

从各个渠道了解到震区的情况后,广州本田的员工自发行动起来,发起了向汶川灾区的自愿捐款行动。各个部门的员工利用饭后时间,将一笔笔款项投入到食堂的捐款箱中,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目前,捐款行动仍在进行中。据了解,广州本田相关部门将对员工所捐款项进行统计,并以最快速度转交广州市民政局,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州本田向震区所捐款项可能仅仅是绵薄之力,震区需要更多的援助。广州本田携全体员工向全社会呼吁,关注汶川震区,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广州本田也将继续关注汶川震区的最新情况,以便做出进一步的努力和行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