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引领车市新风 5款年内上市两厢小车推荐

  随着汽车在国内的普及,普通大众对汽车的认识也发生了转变,传统的三厢轿车依然是市场上的主力,凭借车身紧凑、空间灵活等优点,两厢车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目前已经成为车市上的主流车型之一。随着燃油价格的一路攀高,许多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纷纷把目光转向了经济实用的小车,国家也正在制订相关的优惠政策,鼓励小型车的发展,这也让各大汽车厂商看到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在2008年仅在合资品牌中就有5款小型两厢车陆续投放市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

  广汽丰田雅力士

  上市时间:2008年6月

表演花絮

雅力士

  雅力士是广汽丰田继凯美瑞之后投产的第二款车型,它与天津一汽丰田生产的威驰同样出自丰田的NBC平台的第二代车型,它的上一代车型其实就是天津一汽生产的威姿。雅力士与第一代车型一样在造型上大量采用了柔和、圆润的线条,但更加敦厚、饱满。雅力士的内饰依然沿用了中置仪表的布局,但造型更加简洁,明快,增加的金属质感装饰使它看上去十分时尚。雅力士的车身尺寸比第一代车型略有增加,但它的车长只有3.75米,2460mm的轴距也比同平台的威驰短了90mm,身材在同级车中仍算是比较小巧的。不过雅力士的车内空间却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甚至可以超过一些尺寸更大的紧凑级车,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甚至可以前后调节,靠背也可以调整角度,乘坐十分舒适。不足之处就是空间都贡献给了乘坐区,行李箱有些小。雅力士提供1.3L和1.6L两种排量,都提供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千瓦,动力不算突出,比较注重燃油经济性,而1.6L的发动机87千瓦的最大功率几乎是国内同排量发动机中最大的,它可以将雅力士推到200km/h的极速。雅力士的重心较高,悬挂设定也偏向舒适,虽然动力强劲,但并不适合过于激烈的驾驶。  

表演花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