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东南捐赠十辆得利卡救护车 价值100万

  东南汽车倡议福建企业界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

  ——带头捐赠十辆价值百万元的救灾急需东南得利卡救护车

  5月12日14时28分发生的四川省汶川7.8级强震,灾害损失严重,仅死亡人数就已超过万人,举国震惊和悲痛!东南汽车作为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生产企业,长期致力于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关怀,获悉四川地震灾情后,东南汽车股东-台湾中华汽车的严凯泰总经理特别来电慰问,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简清隆总经理等来自海峡两岸的公司高层领导迅速研究决定,调整生产计划,以最快的速度加班生产救灾急需的东南得利卡救护车。

凌董事长号召全体员工献爱心
凌董事长号召全体员工献爱心

东南汽车员工积极捐款
东南汽车员工积极捐款

救护车整装待发
救护车整装待发

  5月14日,在福建省红十字会的见证和协助下,由东南汽车捐赠的十辆价值百万元的救灾急需东南得利卡救护车启运四川地震灾区,为灾区民众奉献爱心,携手人道,协助救助灾难中的同胞和亲人。同日,东南汽车号召全体员工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得到公司两千多名员工的积极响应,员工自发排队捐款活动正在踊跃进行中……

迅速装车启运
迅速装车启运

  天灾无情、人间有情!在5月14日东南汽车厂区举办的“东南汽车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得利卡救护车仪式”上,东南汽车还向福建企业界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无私奉献精神,用行动凸显博爱情怀,向受灾群众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为那些急需救援的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