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新法拉利亮相官网 仅一周末访客破6万人

  2008年5月13日,马拉内罗 当地时间上午11:00,法拉利最新款GT跑车的三张靓照在www.ferraricalifornia.com网站首次向全球公布。


  虽然新款法拉利California的正式亮相要等到今年10月1日的巴黎车展。但法拉利爱好者可以通过专业网站(也可通过官方网站www.ferrariworld.com访问)先睹为快,逐步揭开其神秘面纱。

  www.ferraricalifornia.com 网站自上周五起,以theferrarigtcontdown的名称上线运营,而单靠法拉利爱好者的口口相传,仅一个周末,该网站就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到60000多次点击。

其中15%访客已注册,确保自己可通过电子邮件及时了解该车从目前到模拟道路测试期间的最新进展。

  网站一启动,便立刻引起全球关注:60000多名访客中,大多来自美国,其次来自意大利人,接下来是来自其他欧洲国家的法拉利爱好者。网站同时还迎来了大量来自中国、日本和亚太地区的访客。

  继率先透露法拉利California跑车新型8缸发动机的轰鸣声之后,感官体验之旅再次延续,该车的三张靓照首度被公开,展示其若隐若现的迷人风姿。对于法拉利爱好者而言, 现在可从3个角度一饱眼福: ¾ 车头、¾ 车尾和一侧车身。不过,今后几周,该网站将陆续公布新的照片,以展现座舱以及其他令法拉利跑车与众不同的独特细节。

  毋庸多言,法拉利California跑车处处彰显技术创新,而www.ferraricalifornia.com 将在这款新车“亲现”巴黎车展之前,成为法拉利爱好者了解其最新进展的主要网站。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