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奇瑞欲借A1拓展国际空间(图)

  近日,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去年和克莱斯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时,规定要由奇瑞设计和制造,协议的第一款车今年下半年将会完成,也就是A1。现在它的道路试验、碰撞试验基本上结束了,它将打着克莱斯勒的品牌,作为奇瑞进入海外市场,特别是发达市场中的第一款车。这将为中国品牌汽车参与国际合作打开新的局面,为中国品牌汽车的国际化合作创造一种新的模式。

  尹同耀还透露由于合作的愿望不断升温,双方亦有可能组建合资企业。
而奇瑞之所以能在合作谈判中掌控主动权,究其原因,还在于奇瑞在质量、品牌、设计、制造方面已经跟国外的差距缩小。

  以这次双方计划合作的首款车型——奇瑞A1为例。其定位于欧洲,北美和亚洲市场,是奇瑞也是中国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世界车”,将欧式汽车设计风格与中国传统完美结合,从内饰到外形以及色彩纹理处处体现出欧式的年轻、时尚、动感气息。

  奇瑞A1自去年在国内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而进入2008年,A1增速更猛,1-2月份连续月销量超过3000辆,3月份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736辆,超过206、马2等合资小车,跃升两厢车市场的第一梯队。

  捷升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